格力发布公开信 称美的在中移动招标中不合标

VR/AR
2020
07/06
21: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继之前被指在中移动项目招标中“弄虚作假”后,格力电器对美的发起了反击。

7月6日,格力电器官方发布公开信称,在中移动招标项目中发现了中标单位重庆美的发票信息不一致,以及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标准。

格力电器公开的材料显示:中移动招标项目公开的图一“供应商认证信息申报表—表7.4大陆数据中心业绩明细表”,序号6,业主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在“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询系统”查询,显示“无此发票”。

在“国家税务总局重庆电子税务局”查询,显示该发票的购买方为“重庆信航兰堡建材有限公司”,发票发售日期是2017年8月16日,与图1中供应商认证信息申报表中信息不符合。

至于技术参数不符合标准问题。格力电器称,中国移动招标“2017—2018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时,根据公开资料,重庆美的AHRI实验室最大冷量认证为2200RT,不能覆盖投标冷量2500RT。截至2020年2月26日,在AHRI官网上没有显示 “2017—2018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重庆美的试验台证书,直到2020年3月31日再次查询后才发现重庆美的增补3000RT测试台证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3月,教育部正式宣布新增虚拟现实本科专业,同年1月,人社部发布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人员新职业;去年11月,教育部引发《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的意见》,提倡学校使用VR、AR进行危险性、破...
VR
外媒消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后,富士通宣布将在日本减少50%的办公空间,并在2022财年结束前完全改用热桌系统。
VR
三星、LG即将公布第二季度业绩。虽然在第一季度两家公司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证券界目前对第二季度的业绩持谨慎态度。
VR
Valve日前公布了2020年06月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数据显示,Steam平台的VR玩家占比出现下滑,从5月的1.92%降低至1.67%,而这是3月Steam调查改版后的第一次。
VR
Resolution Games曾在2019年为《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带来了首个完全免费的关卡生成器(Level Builder),并允许玩家利用Rovio Entertainment的旗下角色轻松构建和畅玩自己的关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