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印度销量翻十倍

VR/AR
2020
07/08
21: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中印两国的国境纷争为别国智能手机打开了市场。如今LG手机在印度销量剧增,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最近两个月LG手机在印度的销量比之前增加了10倍左右。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最近两个月LG手机在印度的销量比之前增加了10倍左右。印度是继中国之后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根据数据显示,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季度中,小米以30%的市场份额占据榜首。其后依次是VIVO(17%)、三星 (16%)、Realme(14%)和OPPO(12%)。

然而,由于近期中印两国之间的国境纷争,印度抵制中国商品的运动此起彼伏。目前占印度手机市场份额最大的小米用印有“印度制造”广告语的条幅覆盖原来带有“小米”字样的广告板。此外,小米还禁止员工穿印有公司标志的T恤。

这恰恰为海外企业提供了机会。目前,LG公司计划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特殊的推广型智能手机W系列,并将从下半年起推出6款智能手机,扩大产品线。三星电子也在上个月针对印度市场推出了GalaxyM01、M11、 A31、 A21S 四款新产品,以中低价位手机为核心展开了猛烈攻势。

编译自:K-Benc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持续的新冠疫情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学生的上课方式和办公模式。许多流媒体应用不得不降低视频清晰度来为更重要的内容节省出带宽。继Netflix之后,YouTube也将默认视频清晰度下调至标清。目前印...
VR
根据伯克希尔·哈撒韦控股公司最新的股东信,苹果股票目前占沃伦•巴菲特投资组合的43%,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价值913亿美元的苹果股票。
VR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告诉福克斯新闻,美国正在考虑禁止中国的社交媒体应用,比如热门视频分享平台TikTok。
VR
就像业界之前预估的那样,AMD将于7月21日推出用于台式机的Ryzen 4000“ Renoir” APU。但是,这些芯片将主要限于OEM和预制计算机。只有三个SKU,分别是Ryzen 3 PRO 4350G,Ryzen 5 PRO 4650G和Ryzen 7 PRO...
VR
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取消对ARM64版MacOS上对AMD GPU的支持,此举旨在巩固苹果向ARM转发Mac环境的过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