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表示 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封禁TikTok

VR/AR
2020
07/08
21: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一告诉福克斯新闻,美国正在考虑禁止中国的社交媒体应用,比如热门视频分享平台TikTok。

“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件事。我们当然正在考虑。”“至于人们手机上的中国应用程序,美国在这方面也会做得很好。”

过去几年,美国立法者越来越担心TikTok对用户数据的处理,以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与中国政府之间的关系。议员们声称,TikTok可能会受到压力,被迫向中国共产党交出数据或其他情报。

TikTok发言人周二在一份声明中回应蓬佩奥的言论称,TikTok由一位美国CEO领导,拥有数百名员工,其是TikTok在美国安全、安保、产品和公共政策领域的主要领导者,没有什么比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应用体验更重要的了。我们从来没有向中国政府提供过用户数据,如果被要求,我们也不会这样做。”

上周,印度政府宣布将禁止TikTok和微信等其他受欢迎的中国联网应用,原因是这些应用被指控“从事损害印度主权和完整的活动”。TikTok回应了印度政府的声明,称“TikTok继续遵守印度法律规定的所有数据隐私和安全要求,并没有与任何外国政府分享我们在印度用户的任何信息,包括中国政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像业界之前预估的那样,AMD将于7月21日推出用于台式机的Ryzen 4000“ Renoir” APU。但是,这些芯片将主要限于OEM和预制计算机。只有三个SKU,分别是Ryzen 3 PRO 4350G,Ryzen 5 PRO 4650G和Ryzen 7 PRO...
VR
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取消对ARM64版MacOS上对AMD GPU的支持,此举旨在巩固苹果向ARM转发Mac环境的过渡。
VR
日前,一家国外硬件经销商公开了其Ryzen 4000 Pro台式机APU的清单以及处理器的批量价格。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经销商并非普通的零售商,而是专做大规模销售的OEM转销商。
VR
在此前放出的《刺客信条:英灵殿》预告片中,育碧并未展示任何游戏画面。不过,日前一段时长30分钟的真实游戏画面突然被泄漏,玩家可以看到主角Eivor骑马穿越河流、村庄等场景,使用马匹、船只等道具,甚...
VR
Instagram评论置顶功能目前已面向全体用户开放。自五月起Instagram开始测试评论置顶功能,目前该功能已在所有地区正式上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