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扩大实惠型手机生产线,猛攻全球市场

VR/AR
2020
07/09
22: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LG将扩大实惠型手机生产线,猛攻全球市场。

LG电子计划在本月针对巴拿马、秘鲁、哥斯达黎加等六个国家推出LG K61、LG K51S、LG K41S等实惠型智能手机。根据LG透露,今年五月LG已经针对墨西哥、巴西、韩国(型号:LG Q61)等国家推出了K系列智能手机,截止目前上市K系列手机的国家约有15个。

LG的K系列手机虽然价格实惠,但同样拥有6.5以上的大显示屏和大容量电池等,竞争力不容小觑。此外,K系列手机还达到了美国国防部军事标准规格,拥有极高的耐久性。

LG除了推出K系列之外,还于今年5月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LG Stylo 6,截止目前已在北美市场推出了6个LG Stylo系列产品。LG Stylo6售价不过200多美元,但配备有6.8大显示屏和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等。 正面搭载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背面分别搭载了1300万、500万、500万像素的标准、超广角以及深度摄像头。

编译自:inews2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远程面对面交互对于工作、娱乐和人机关系都十分重要。尽管这种面对面的交互可以通过2D视频会议或虚拟现实实现,但远程呈现系统无法正确呈现眼神接触和社交注视信号的交流。有人曾提出通过在2D视频会议中重...
VR
新型冠状病毒危机极大地推动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和采用。由于居家令等措施的影响,线下实体业务逐渐停止,教育、商业、医疗、娱乐、社交等领域纷纷走向虚拟。
VR
R星(Rockstar Games)曾为社区带来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如《侠盗猎车手》,《荒野大镖客》和《黑色洛城》等。对于后者,相信VR玩家应该相当熟悉基于“黑色洛城”宇宙,并且已登陆PS VR和Oculus Rift...
VR
Magic Leap今天宣布任命资深科技行业高管、前微软商业开发执行副总裁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为新的首席执行官,并将从2020年8月1日起生效。对于新的岗位,佩吉·约翰逊将利用30多年在技术和商业领域...
VR
应用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预计,截至2020年7月6日这一四周年发行纪念日,Niantic的AR游戏《Pokemon Go》的全球营收已经超过36亿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