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明年不再提供免费手机充电器

VR/AR
2020
07/09
22: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许多制造商已经不再在其最新款手机中添加耳机或耳机适配器等配件,但现在有传言称,一些公司甚至在考虑在机箱中也不添加充电器。比如苹果公司计划今年秋天在iPhone 12上不使用充电器,现在韩国媒体ET News报道称三星公司也在考虑明年不使用充电器。

该报告称,省略充电器收件箱有助于抵消5G技术带来的一些成本上升。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些制造商似乎已经意识到,很多人已经在家里拥有了功能完美的充电器,尤其是考虑到USB-C和闪电电缆的标准化程度。

除了节省成本之外,这对环境来说也是一个好的尝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夏天,优步将在流经伦敦市中心的泰晤士河上推出其首个水上出租车服务。然而,自去年被监管部门取消后,该公司至今仍未获得该市的出租车营业执照。
VR
LG将扩大实惠型手机生产线,猛攻全球市场。
VR
远程面对面交互对于工作、娱乐和人机关系都十分重要。尽管这种面对面的交互可以通过2D视频会议或虚拟现实实现,但远程呈现系统无法正确呈现眼神接触和社交注视信号的交流。有人曾提出通过在2D视频会议中重...
VR
新型冠状病毒危机极大地推动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和采用。由于居家令等措施的影响,线下实体业务逐渐停止,教育、商业、医疗、娱乐、社交等领域纷纷走向虚拟。
VR
R星(Rockstar Games)曾为社区带来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如《侠盗猎车手》,《荒野大镖客》和《黑色洛城》等。对于后者,相信VR玩家应该相当熟悉基于“黑色洛城”宇宙,并且已登陆PS VR和Oculus Rift...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