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展返校促销活动 购买就送二代AirPods

VR/AR
2020
07/09
22: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于本周三在墨西哥、欧洲、中东以及部分亚洲国家开展了年度返校促销活动。此前,苹果公司已于六月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展了年度返校促销活动,购买新Mac或是iPad的用户将免费获得第二代AirPods。

现在该优惠也同样在以下国家/地区生效:

墨西哥、英国、爱尔兰、法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挪威、瑞典、瑞士、比利时、波兰、葡萄牙、捷克共和国、荷兰、中国、新加坡、泰国、俄国、土耳其、阿联酋。

符合条件的在用户在购买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iMac Pro,iPad Pro或iPad Air 3之后可直接免费获得附带有限充电盒的AirPods 2,也可以通过额外付费升级为无线充电盒。翻新设备以及Mac mini、10.2英寸iPad和iPad mini等暂不参与此次促销活动。

苹果公司每年都会在6-7月举行大促销活动,符合条件的高校师生在该时间段内购买指定产品,便可以获得苹果公司的礼物。以往苹果公司往往附赠Beats无线耳机,而今年苹果选择了成本略低的自家的AirPods 2无线耳机,人气竟不减反增,吸引了无数果粉的注意。

编译自:appleinsid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享誉全球的中国民族品牌,华为到底有多少员工?这或许是很多业内外人士的疑问。
VR
部分用户反映,在iOS 13.5.1版本中,Apple Music即使在没有播放音乐的情况下也十分耗电。
VR
新的行业报告一致认为,Mini LED iPad Pro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面世。苹果表示将会寻找供应商将该技术引进MacBook Pro系列。
VR
近期,A股最大游戏公司世纪华通接连就《传奇世界》IP确权相关案件发布公告,旗下盛趣游戏《传奇世界》IP再度确权成功。
VR
外媒消息,印度陆军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已要求其人员从其手机中删除89个应用程序,包括Facebook,Instagram,Reddit和Tinder。该列表还包括印度政府上周禁止的59种中国应用程序中的大多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