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陆军禁用包括Facebook在内的89个应用

VR/AR
2020
07/09
22: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印度陆军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已要求其人员从其手机中删除89个应用程序,包括Facebook,Instagram,Reddit和Tinder。该列表还包括印度政府上周禁止的59种中国应用程序中的大多数。

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陆军已将其人员删除这些应用的期限定为7月15日。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海军禁止在海军基地和舰船上使用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去年基于Isreal的NSO团体利用WhatsApp中的漏洞进行窥探的事件发生后,陆军禁止某些高级官员使用Facebook和WhatsApp。它还要求其他官员不要在流行的聊天应用程序上讨论敏感问题。

印度陆军已要求其人员从其智能手机(包括Facebook,TikTok,Truecaller和Instagram)中删除89个应用程序,以防止信息泄漏。

禁令列表中包括Tinder,Hinge和Bumble等约会应用程序并不完全令人惊讶。去年,印度军队至少发现了150个与巴基斯坦相关的个人资料,在各种应用程序中冒充妇女或宗教领袖,试图从其中诱捕官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年来,许多制造商已经不再在其最新款手机中添加耳机或耳机适配器等配件,但现在有传言称,一些公司甚至在考虑在机箱中也不添加充电器。比如苹果公司计划今年秋天在iPhone 12上不使用充电器,现在韩国媒...
VR
今年夏天,优步将在流经伦敦市中心的泰晤士河上推出其首个水上出租车服务。然而,自去年被监管部门取消后,该公司至今仍未获得该市的出租车营业执照。
VR
LG将扩大实惠型手机生产线,猛攻全球市场。
VR
远程面对面交互对于工作、娱乐和人机关系都十分重要。尽管这种面对面的交互可以通过2D视频会议或虚拟现实实现,但远程呈现系统无法正确呈现眼神接触和社交注视信号的交流。有人曾提出通过在2D视频会议中重...
VR
新型冠状病毒危机极大地推动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和采用。由于居家令等措施的影响,线下实体业务逐渐停止,教育、商业、医疗、娱乐、社交等领域纷纷走向虚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