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公布《魔兽世界:暗影国度》进度:即将开始Beta测试

VR/AR
2020
07/09
22: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9日,暴雪终于公开了粉丝翘首以待的《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开发进度。虽然目前还未确定该资料片的准确发布时间,但暴雪表示将在2020年秋季上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将在下周结束Alpha阶段,正式进入Beta测试周期。

作为现任《魔兽世界》执行制作人,John Hight向全世界玩家分享了游戏的具体开发进度,并表示游戏的相关功能已经开发完毕,但在细节和平衡性上还需要进一步打磨。资料片游戏总监Ion Hazzikostas则表示,开发人员在Alpha已找到了数千个Bug,希望在接下来的Beta测试阶段发现更多的系统问题。

作为全世界最著名的网游《魔兽世界》的第八部资料片,玩家在该作中可以前往终极的未知世界——暗影界,那是亡灵安息的地方:穿越折磨与监禁的位面,前往重生与永恒的馈赠。艾泽拉斯的英雄必须跟统治暗影国度的强大誓盟建立羁绊,进而获得非凡力量并揭穿希瓦娜斯的诡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于本周三在墨西哥、欧洲、中东以及部分亚洲国家开展了年度返校促销活动。此前,苹果公司已于六月在美国和加拿大开展了年度返校促销活动,购买新Mac或是iPad的用户将免费获得第二代AirPods。
VR
作为享誉全球的中国民族品牌,华为到底有多少员工?这或许是很多业内外人士的疑问。
VR
部分用户反映,在iOS 13.5.1版本中,Apple Music即使在没有播放音乐的情况下也十分耗电。
VR
新的行业报告一致认为,Mini LED iPad Pro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面世。苹果表示将会寻找供应商将该技术引进MacBook Pro系列。
VR
近期,A股最大游戏公司世纪华通接连就《传奇世界》IP确权相关案件发布公告,旗下盛趣游戏《传奇世界》IP再度确权成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