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全球推广iPhone维修计划

VR/AR
2020
07/09
22: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iphone独立维修供应商计划已经扩大到140多家美国公司,在美国有700多家店。苹果公司还将这一计划推广到欧洲和加拿大,并将其推广到其他32个国家。

苹果去年秋天推出的独立维修提供商(IRP)计划,为iPhone用户提供了第三方维修渠道。要想获得维修供应商资格,企业需要在员工中配备一名获得苹果认证的技术人员。参与该计划的企业可以免费加入,获得苹果提供的免费培训,以及与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AASPs)和苹果商店相同的正版零部件、工具、维修手册和诊断工具。

该程序是在苹果激活了对iPhone电池的休眠软件锁定,阻碍了第三方更换电池后启动的。

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客户需要维修时,我们希望他们有一系列的选择,不仅要符合他们的需求,还要保证安全和质量,这样他们的iPhone就能尽可能长时间使用。”

去年,苹果还扩大了AASPs,增加了美国所有百思买(Best Buy)门店。现在全美有超过5000家aa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记得2018年全球大卖的美国电影《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吗?事实上,这部影片的剧本并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原创,而是改编自2011年的同名畅销科幻小说。
VR
众所周知,苹果宣在今年的WWDC上宣布将启用自研ARM架构CPU,此举也让Intel芯片在未来将彻底无缘Mac平台。另外,电脑系统中的另一重头芯片——GPU也将逐步实现苹果化。
VR
全球新冠疫情肆虐期间,苹果公司的科技和数据也被用于观测美国的经济状况。例如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就通过追踪苹果线下门店的关闭与复开情况来观测美国疫情的传播情况。
VR
7月8日晚,锤子科技CEO兼网红带货主播罗永浩对全国高考生做了一次演讲,罗永浩本人在演讲中坦言:作为一个高考辍学生,没想到会给1000多万个高考生做演讲。
VR
与业内预估的一样,苹果中国今日正式宣布了一年一次的“返校季”优惠促销,凡购买指定款iPad或Mac系列产品的用户均可获赠AirPods一副,相当于间接便宜了千元有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