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财富3个月激增120亿美元

VR/AR
2020
07/10
20: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日本软银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的个人净资产本周四达到200亿美元,仅过去三个月里就暴增了120亿美元,大大缓解了他的财务压力。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随着软银股价周四飙升至20年来的最高水平,现年62岁的孙正义净资产也水涨船高,比3月份的84亿美元增加了一倍多。这是自2013年1月彭博亿万富翁指数首次开始追踪以来,孙正义的财富首次突破200亿美元。

监管备案文件显示,这些数字不包括孙正义作为抵押品质押的价值133亿美元软银集团股份,这部分股份约占他所持总股份的40%。

但孙正义持有的另外26%股份被抵押给了不同的实体,主要是券商,这可能会增加市场的流动性。这些股票包括在孙正义的净资产计算中,因为他保留了对这些股票的控制权。

软银股价已从3月份的低点飙升138%,使其市值达到1250亿美元。虽然其愿景基金在上财年因减记了对WeWork、Uber等公司的投资价值而亏损近180亿美元,但创纪录的股权回购和一系列其他措施帮助该股回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榜单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电商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6月30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已公开的、最新一...
VR
外媒消息,本周三,美国财政部宣布,已与亚马逊就违反贸易制裁达成和解。亚马逊主动向政府透露,在2011年至2018年期间,其自动筛选程序未能阻止被列入黑名单的个人以及居住在受到贸易制裁的国家(如伊朗、...
VR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放弃了针对中国开发和推出云计算产品的计划。
VR
外媒消息,腾讯云与新加坡亚洲数字银行公司(ADB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基于云的银行技术。
VR
扩展现实(XR)是一个涵盖所有沉浸式技术的通用概念,但是实现的速度却很慢。5G有望通过优化处理能力的分配铺平道路,从而改变游戏规则并应对某些挑战。高通公司是移动技术领域的领先创新者,它为这场革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