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ADBC和腾讯将联合开发银行解决方案

VR/AR
2020
07/09
22: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腾讯云与新加坡亚洲数字银行公司(ADBC)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发基于云的银行技术。

根据谅解备忘录,ADBC将利用腾讯的金融云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字银行服务,比如根据客户的个人资料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与此同时,ADBC表示,腾讯的云平台将使其能够更有效地使用数据分析、数据存储和批处理,从而增强自己的数字银行战略。

ADBC相信为客户提供情境化的个人体验。为了实现这个级别的数字旅程和以客户为中心,我们需要自动化支撑客户旅程的数千个过程。通过云技术实现这一点,将形成一个端到端、无摩擦、无缝的过程,将内部核心银行和遗留系统、互补产品和认知系统供应商连接起来。”

ADBC在新加坡成功获得批发银行牌照后,将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流的数字银行服务。

今年3月,腾讯还与阿提哈德航空(Etihad Airways)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公司将利用腾讯的云计算能力和微信社交媒体平台。微信是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月活跃用户超过10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扩展现实(XR)是一个涵盖所有沉浸式技术的通用概念,但是实现的速度却很慢。5G有望通过优化处理能力的分配铺平道路,从而改变游戏规则并应对某些挑战。高通公司是移动技术领域的领先创新者,它为这场革命...
VR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iphone独立维修供应商计划已经扩大到140多家美国公司,在美国有700多家店。苹果公司还将这一计划推广到欧洲和加拿大,并将其推广到其他32个国家。
VR
还记得2018年全球大卖的美国电影《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吗?事实上,这部影片的剧本并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原创,而是改编自2011年的同名畅销科幻小说。
VR
众所周知,苹果宣在今年的WWDC上宣布将启用自研ARM架构CPU,此举也让Intel芯片在未来将彻底无缘Mac平台。另外,电脑系统中的另一重头芯片——GPU也将逐步实现苹果化。
VR
全球新冠疫情肆虐期间,苹果公司的科技和数据也被用于观测美国的经济状况。例如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就通过追踪苹果线下门店的关闭与复开情况来观测美国疫情的传播情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