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R智能眼镜专利获批 采用弹出式摄像头

VR/AR
2020
07/10
20: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批准了华为申请的AR智能眼镜专利。该专利智能眼镜包括眼镜镜体、摄像头组件、伸缩组件、旋转组件和控制系统。

这款专利中的智能眼镜最有趣的部分是它的摄像头。该设备使用了弹出式摄像头,其功能跟智能手机的弹出式摄像头相同。专利设备中使用的摄像头还可以旋转,并且最好的部分是--可以通过一个应用来控制其旋转。当感觉不需要使用摄像头时,用户可以通过应用很容易地关掉摄像头。

然而,由于这是一项专利,所以华为的AR智能眼镜专利可能不会将这一令人惊叹的技术带到市场上。所以能否在市面上买到这款产品,还得等华为的正式宣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消费者在手游上的花费高达14亿人民币。根据10日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手机游戏结算》,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消费者对手游的支出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5%,再次创下季度消费支...
VR
外媒消息,日本软银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的个人净资产本周四达到200亿美元,仅过去三个月里就暴增了120亿美元,大大缓解了他的财务压力。
VR
7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榜单。榜单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电商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6月30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已公开的、最新一...
VR
外媒消息,本周三,美国财政部宣布,已与亚马逊就违反贸易制裁达成和解。亚马逊主动向政府透露,在2011年至2018年期间,其自动筛选程序未能阻止被列入黑名单的个人以及居住在受到贸易制裁的国家(如伊朗、...
VR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放弃了针对中国开发和推出云计算产品的计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