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肆虐或将打击用户对Galaxy Note 20的购买热情

VR/AR
2020
07/10
20: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一年一度的Unpacked发布会将于8月5日举行,但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业内普遍认为消费者购买三星旗下最新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的热情会受到严重打击。而据一份最新的业内报告显示,三星内部也对疫情期间发布旗舰手机的反响抱有很高的期望,一旦全球经济无法从疫情影响中快速复苏,那公司必将迎来连续第二年的低谷。

今年2月份,三星发布了Galaxy S20系列手机,并于接下来的3月份快速开售,但这一日期正好与全球疫情爆发吻合。时隔半年后,疫情的阴霾依然在中国以外的大部分国家肆意蔓延,这也导致业内外都对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型手机持悲观态度。

另据权威公共卫生专家表示,伴随着世界各地开始放松社交隔离等防疫措施,新冠疫情极有可能迎来又一波传染高峰,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不过,虽然客观条件严峻,但三星扔不打算放弃每年一次的新机发布计划,而销售渠道也将在发布会后快速开启。

作为三星最大的竞争对手,目前领跑全球手机市场的苹果也将于今年9月份按照惯例发布最新款的iPhone,至于随后的销量几何,就有待时间来检验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前不久,有外媒独家公开了三星旗下第二代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资料,该产品也很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Z Fold2。
VR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为一款新型的无阳极锂金属电池(anode-free lithium-metal cell)申请专利。
VR
外媒消息,一款神秘的三星可穿戴设备在联邦通信委员会文件中被公开。在这篇文章中,可以看到一个关于可穿戴设备的预期外观的图表。
VR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批准了华为申请的AR智能眼镜专利。该专利智能眼镜包括眼镜镜体、摄像头组件、伸缩组件、旋转组件和控制系统。
VR
据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消费者在手游上的花费高达14亿人民币。根据10日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手机游戏结算》,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消费者对手游的支出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5%,再次创下季度消费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