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将在《魔兽世界·暗影世界》中开放免费变换角色服务

VR/AR
2020
07/10
20: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暴雪官方日前正式确认,《魔兽世界》将在近期开放玩家免费更换角色性别服务,该功能将在今年秋天发布的最新资料片《暗影国度》中出现。

作文全球知名度最高的网游,《魔兽世界》一直都允许玩家自由变化角色的装扮和外貌特点,甚至将衣着打扮定制为另一性别的风格也无妨,但如果想改变角色的系统性别,就必须花费15美金(国服为45元人民币)。而据资料片执行制作人John Hight透露,需要此项服务的玩家只需前往游戏中的理发店就可以实现。

据了解,作为《魔兽世界》第八部资料片,这次玩家即将前往终极的未知领域──暗影界,那是所有亡者灵魂安息的地方——无论善恶,均在此地。穿越折磨与监禁的位面,前往重生与永恒的馈赠。艾泽拉斯的英雄必须跟统治暗影国度的强大誓盟建立羁绊,进而获得非凡力量并揭穿希瓦娜斯的诡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一款知名度极高的大作,《半条命》系列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可谓极高,其续作的开发进度也备受关注,而根据V社公开表态来看,他们始终都保持了极大的开发热情。
VR
虽然一年一度的Unpacked发布会将于8月5日举行,但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业内普遍认为消费者购买三星旗下最新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手机的热情会受到严重打击。而据一份最新的业内报告显示,三星内部也对疫...
VR
就在前不久,有外媒独家公开了三星旗下第二代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资料,该产品也很可能被命名为Galaxy Z Fold2。
VR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为一款新型的无阳极锂金属电池(anode-free lithium-metal cell)申请专利。
VR
外媒消息,一款神秘的三星可穿戴设备在联邦通信委员会文件中被公开。在这篇文章中,可以看到一个关于可穿戴设备的预期外观的图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