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C出货量大涨,惠普反超联想排名第一

VR/AR
2020
07/12
21: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DC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

IDC移动设备研究经理Jitesh Ubrani表示:由于疫情期间,在家办公人数和在线教育需求增大,PC需求超出了先前的预期,再次将PC置于消费者科技组合中心的位置,这很多大程度上促进了出货量的增长。

但是,这种高需求可能随疫情好转及学校开学而发生变化。

从数据中看出,二季度,惠普出货量1808.2万台,市场份额25%,反超联想,位列第一。

前五名中还包括:

联想出货量1741.1万台,市场份额24.1%;

戴尔出货量1201万台,市场份额16.6%;

苹果出货量559.4万台,市场份额7.7%;

宏碁出货量482.8万台,市场份额6.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开发者迭代时间是一个主要的痛点,而Oculus针对这一情况对Unity的迭代时间进行了优化,并且正在努力减少UE4的迭代时间。
VR
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use)向位于密歇根州安娜堡的增强现实公司SleppBound提供了180万美元快速通道拨款,从而协助其研究AR技术对儿童癌症患者使用阿片类药物剂量的影响。
VR
今天凌晨,索尼宣布向Epic Games投资2.5亿美元,以换取Epic Games的1.4%股权,使得Epic Games的估值高达178.6 亿美元。
VR
Epic Games最新发布的iOS应用程序Live Link Face可允许开发者通过iPhone前置摄像头录制面部表情,并直接导入到Unreal引擎之中。这款工具已经免费上架App Store,而它可以将面部动画数据实时直接流式传输到...
VR
继出售了旗下社交VR平台Sansar之后,现在林登实验室把自己大本营也出售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