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M Games将利用VR游戏进攻中国市场

VR/AR
2020
07/15
20: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YJM游戏旗下公司oneIMMERS于15日表示,将通过中国VR企业乐客VR技术有限公司开展VR游戏产品服务。乐客VR开发了VR平台VRLe,为全球50个国家的7000个VR Station提供了600多个VR游戏。

YJM计划通过乐客VR,针对中国市场推行自家公司的VR游戏《My Town僵尸》和《Lordian Carma》,并追加提供多种游戏,进攻中国VR市场。

两家公司在2019年12月签订产品供应合同后,不断合作推进事业发展,以便日后随VR市场的成长扩大自身企业发展。

oneIMMERS表示“以此次VR游戏产品服务为契机,将加快进攻中国VR市场。今后将与乐客携手,在中国平台打造完成度更高的VR游戏”。

编译自:it.chosu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洛杉矶地铁周二证实,TAP卡系统集成将于2020年底之前支持Apple Pay。
VR
今天,沉浸式VR动画《Gloomy Eyes(咕噜米的眼睛)》获得了艾美奖杰出原创交互节目(Outstanding Original Interactive Program)单元的提名。
汽车行业
英国石油公司已向印度石化巨头信实集团支付10亿美元,以成立一家名为Jio-bp的合资企业。
汽车行业
外媒消息,新加坡的移动运营商正准备部署其覆盖全国的5G网络,目前它们已完成了所需监管程序,并正式获得了牌照。运营商Singtel选择与爱立信合作,而获得联合许可的StarHub和M1则与诺基亚合作建设其核心的...
汽车行业
据知名爆料人@MauriQHD爆料,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到2099元)的低价iPhone,可能是2020 iPhone SE的低配版本。除此之外,关于该款iPhone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