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2000亿美元 蚂蚁集团上市在即

VR/AR
2020
07/22
21: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以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

“我们欣喜地看到,科创板和香港联交所推出了一系列改革和创新的举措,为新经济公司能更好地获得资本市场支持包括国际资本支持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其中。”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说。

蚂蚁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的母公司,也是金融科技开放平台。据彭博报道,指蚂蚁集团或通过在香港上市筹资100亿美元,而据路透社消息蚂蚁集团的市值或为2000亿美元,有望成为沪港两地市场重要的金融科技巨无霸。

企查查的数据显示,2018年5月27日的Pre-IPO融资中,蚂蚁金服的估值为1500亿美元,获得了贝莱德、GIC、淡马锡、加拿大养老基金、华平投资等活跃于国际VC和PE市场的老司机合共达140亿美元的融资。随后于2018年6月23日获得太平洋寿险16亿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在此之前,太平洋寿险已多次参与蚂蚁集团的融资)。这是蚂蚁集团最近的融资纪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消息,由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过去六个月的平均市值超过1500亿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奖励,价值21亿美元。
VR
7月21日,据北京商报报道,京东集团收购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星电器”)剩余54%股权,已全资持有。去年,京东以12.7亿元、46%的股权将五星电器收入麾下。
VR
7月21日晚间,一加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一款中端新机OnePlus Nord以及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OnePlus Buds。
VR
7月21日晚,AMD正式发布了Ryzen 4000G、Ryzen Pro 4000G APU,虽然初期只面向OEM市场,但DIY玩家也并不需要等多久便能够买到。而对于大家更关心的Zen3,AMD图形业务执行副总裁Rick Bergman明确表示:基于Z...
VR
作为科技界的巨头,苹果一直在推进AR设备的发展,库克也曾多次公开表示:苹果会在AR领域加大研发力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