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 365副总裁"无意间"晒出Surface Duo

VR/AR
2020
07/29
21: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微软的Surface Duo双屏手机最近可能处在一个“特殊”的宣传进度中,公司各种高管总会有意无意地拿着它出现在网络或各种场合中,例如前几天微软的乔北峰就通过其社交网站的照片隐约得露出了这款设备,虽然只有一部分外观,但微软的Logo清晰可见。

最近,微软Microsoft 365的部门副总裁Brad Anderson也加入了这一“活动”中,他在一档节目的录制中“无意间”拿出了Surface Duo,并被人拍下后发到了往上。在视频里,虽然Brad Anderson有意无意地遮住了设备Logo,但从外形和Brad的高管身份以及Surface Duo最近高度雷同的曝光方式与频率,大家几乎可以认定这款设备的型号。

从Brad使用的熟练度来说,他使用这款设备应该时间不短了。

根据此前的爆料来看,Surface Duo的核心硬件为骁龙855处理器,6GB运存和256GB存储,两块5.6英寸AMOLED屏幕和1100万像素相机,不支持5G、NFC和无线充电,基本属于上一代产品。

另外,Surface Duo本周就已经出现在美国FCC和蓝牙SIG的认证页面上,通常这就代表着产品距离正式发布时间很近了。根据微软此前放出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于2020年圣诞节期间上市,但目前来看或许会提前,因为它的配置除了双屏之外确实有点拿不出手,还不如趁着5G手机普及之前赶紧开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分析称,美国政府以安保威胁为由驱赶抖音,但这并非易事。考虑到抖音在美国具有颇高人气,因此与制裁华为、中兴等中国通讯企业时相比,抖音很有可能逆风翻盘。
VR
外媒消息,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将参加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大型科技公司反垄断听证会,届时他将面临Android Lockbox相关问题。
VR
虽然第十代Comet-Lake-S系列处理器才发布没多久,但各方面消息都表明Intel会在今年年底活明年年初发布第十一代酷睿处理器Rocket Lake-S。如果消息属实,那第10代桌面处理器的寿命堪称史上最短,就连七代Ka...
VR
对于广大硬件网友而言,Intel在内部开发了很久的Xe显卡始终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虽然整合Xe显卡的Tiger Lake处理器马上就要亮相,但距离独立版显卡的问世仿佛还要很久。事实上,除了年前面相开发者发布的...
VR
民主党人乔·拜登总统竞选活动的工作人员必须从个人和办公电话中删除TikTok ,称因为流行应用程序的安全性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