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批准亚马逊Kuiper星座计划 将共计发射3236颗卫星

VR/AR
2020
07/31
21: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已经批准了亚马逊雄心勃勃的柯伊伯星座(Kuiper)计划,该计划将向轨道发射3236颗卫星,将互联网信号发送回地球。监管的放行,为亚马逊开始发射卫星铺平了道路。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份批准文件,该公司计划将卫星送到三个不同的高度,并声称只需要578颗在轨卫星就可以开始服务。亚马逊在一篇文章中表示,其将在柯伊伯项目上投资“超过100亿美元”。

据了解,该公司必须在2026年之前发射一半的“星座”卫星才能保留其FCC许可证,然后在2029年之前发射剩余的卫星。亚马逊还必须向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一份如何减少轨道碎片的最终计划,因为它的卫星设计还没有最终完成。亚马逊声称,它将在355天内将其卫星带离轨道,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辩称,该公司没有为其碎片计划“提供有关某些必需元素的具体信息”。这种规模的卫星群的一个大问题是,卫星的涌入将导致更多的太空碰撞,产生的碎片可能会威胁到其他卫星。

亚马逊是少数几家致力于在轨道上建立一个巨大卫星星座的公司之一,目的是为地面提供宽带连接。在这些竞争对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SpaceX,该公司已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将为其Starlink项目发射近1.2万颗卫星。到目前为止,SpaceX已经发射了500多颗Starlink卫星,并计划在今年夏天开始对该系统进行beta测试。与此同时,总部位于英国的OneWeb公司也希望建造一个由650颗卫星组成的星座,并且已经发射了74颗。该公司今年申请破产,但最近得到一个包括英国政府和印度电信公司Bharti Global在内财团的救助。

根据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批准文件,亚马逊声称Kuiper将“通过使用先进的卫星和地面站技术,为未服务和服务不足的消费者、美国的企业和全球客户提供宽带服务”。亚马逊还在其博客中表示,柯伊珀项目将“为无线运营商向新地区扩展LTE和5G服务提供回程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广大用户和数码爱好者最关注的旗舰手机除了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和苹果iPhone 12 之外,就要数HUAWEI的Mate 40系列了。近日,业内著名爆料大神@Guidingdroid就根据所有传闻制作了几张华为Mate40 Pr...
VR
新一代最喜欢的短视频软件抖音如今不仅要担心美国政府的禁令,还要担心竞争对手的专利侵权诉讼。
VR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近日为MTS公司颁发了其境内首个5G/IMT-2020标准下的在24.25-24.65 GHz mmWave频段运营牌照,正式宣告其正式开启了5G时代。
VR
据路透社报道,松下美国电动汽车电池业务负责人表示,松下计划在五年内将向特斯拉供应的“2170”电池的能量密度提高20%,并在两到三年内实现无钴版本的商业化。目前,松下已经将镍钴铝电池阴极中的钴含量...
VR
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7月29日,高通公司表示,已经解决了与华为之间的专利许可纠纷。高通将获得华为一笔18亿美元的一次性付款,以支付之前未支付的许可费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