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Q2净利润近52亿美金 VR产品营收增长显著

VR/AR
2020
07/31
21: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31日,Facebook发布了2020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Facebook第二季度营收为186.8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68.86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51.7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6.16亿美元增长98%。

财报发布后,Facebook盘后股价上涨6.5%,报15.25美元,总市值6681亿美元。

在该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Facebook指出,Oculus及Portal产品是非广告营收增长的主要贡献来源。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说:“我们的AR、VR、硬件产品越来越好,这个季度我们看到了Portal产品线和Quest的销售增长。Quest是我们去年五月开卖的产品,在我们生态中,它的使用率已经比任何其他设备都更高。”

Facebook首席财务官大卫·韦纳(David Wehner)说:“非广告营收达到3.66亿美元,同比增长40%,主要源于Oculus及Portal产品的销售贡献。”

大卫·韦纳同时指出Facebook Q2季度的总开支达到127亿美元,其中研发开支同比增长了35%,而研发开支主要包括:核心产品的投资、以AR/VR为重点的技术创新工作。

截至2020年6月30日,Facebook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7.0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2%;6月,Facebook每日活跃用户人数平均值为17.9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很多网友还记得前阵子推特爆出的安全事故,众多名人、明星的帐号都被盗取,然后统一发送了一个与比特币有关的诈骗推文,最终结果就是黑客们因此赚到了超过12个比特币。随后,推特官方宣布对此事开始调...
VR
据外媒报道,由于微软开发Windows 10X的进度太慢,目前已导致所有搭载该系统的设备都只能延期发布,甚至包括微软自家的Surface Neo。
VR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时间是3月29日至6月27日)。
VR
作为重新回到浏览器市场主角的主要筹码,Edge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好评,其市场占有率已攀升至全球第二,它对于很多喜欢Chrome但又无法在各个设备间同步资料的国内用户而言,更有其特殊的意义。不过,Edge...
VR
就在本周,美国本土的苹果、谷歌、亚马逊和脸书四大科技公司的CEO一起参与了美国国会反垄断委员会组织的听证会,他们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形式回应了议员们的质疑。在被问道是否会区别对待某些开发者时,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