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新里程:机器人出演美国大片

VR/AR
2020
08/04
22: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科幻电影《b》宣布主演是一个名为Erica的机器人。该片人类影史上第一部由人工智能所主演的电影。

这部电影的故事线是讲述了一位发明了人类 DNA 优化程序的科学家,在发现了自己的程序存在致命危险后,如何协助他设计的女机器人 Erica 逃生的故事。机器人 Erica 原本打算将另一部由 Tony Kaye(《美国 X 档案》导演)执导的电影作为其处女秀,但由于 Kaye 没有档期,所以制片人只能放弃与之合作。虽然《b》的导演和 Erica 的人类演员搭档都还没到位,但制片人 2019 年在日本已经拍摄了 Erica 的部分镜头,剩余的镜头预计将于 2021 年 6 月在欧洲拍摄。作为第一部机器人主演的电影,在拍摄过程中究竟和传统电影究竟有何不同,又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我们暂时不得而知,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电影上映之际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UBG更新绝地求生手游,推出新模式“古代的秘密”。
VR
加拿大多伦多AR/VR开发商Dark Slope日前宣布,已经获得多名投资者提供的过桥贷款,而公司的总融资已经达到275万美元。另外,这家公司正在从线下VR娱乐公司转向沉浸式VR学习平台。
VR
Squanch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塔尼娅·沃森(Tanya Watson)证实,在宣布自己为虚拟现实工作室约4年后,这家公司将主要致力于打造“传统的屏幕体验”。
VR
为美国军方和执法机构提供VR训练平台的Street Smarts VR日前宣布,已与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ir Force Global Strike Command;AFGSC)签订了一项合同,并将为后者提供更为逼真的训练,从而尽可能提高...
VR
提供最逼真体验的VR头显可能需要花费数千美元(比如Varjo或者VRgineers),但现实中很多应用并不需要这些高端系统提供的极致视觉精度。横跨游戏、模拟、教育、社交以及文旅等领域的应用使低成本的VR头显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