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为苹果眼镜导入类似Zoom的3D背景替换功能

VR/AR
2020
08/08
20:2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眼镜未来可能支持用户自定义背景图。

苹果一直在研究如何让苹果眼镜头显进行色度抠像,或者用苹果AR图像替换纯色背景。2020年2月苹果提交一项名为“用于混合现实的低延迟色度键控嵌入头戴式显示器”的专利申请,该专利于本周才被披露。如今大家都知道可以用其他背景图,如海滩或Logo来替代办公室或者家庭背景,大家也都知道这些背景的效果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发言人移动的时候。

然而这种背景替换需要大量的处理能力,在2020年7月的更新之前,Skype iOS版本甚至不能像Mac或PC版本那样设置模糊背景。模糊背景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过程,他需要确定主讲人头部的轮廓和背景范围。而Chroma key简化了这一过程,它将人物被放置在一个单一的纯色背景前,这和电影中使用绿屏或蓝屏的原理是一样的。在主讲人和背景之间的界限非常分明时,Zoom和Skype这类软件均可以很容易的替换背景,不过这些都是2D系统。而苹果眼镜的目标是通过3D方式实现背景替换,使在佩戴者四处走动时,背景也可以被替换掉。

此次苹果的专利申请同时涉及为苹果AR制作3D立体版背景替换,以及让背景替换的作速度足够快。这不仅与头显的处理能力有关,也与将数据返回用户视野的速度有关。苹果表示,需要可穿戴式沉浸式头显(HMD),利用嵌入式立体RGB摄像头捕捉环境,并进行实时的颜色键控。还会有一个显示系统来显示增强了虚拟内容的真实世界图像。该系统以高帧率(通常为75帧/秒或更多)运行,通过捕捉图像并将其格式化以在头显中显示,它实现了小于一帧的延迟。

根据苹果表示,头显将搭载相机传感器,在混合现实环境中执行Chroma key,并在延迟最小的情况下完成。低延迟是通过在头显本身嵌入处理来实现的,具体来说,就是将摄像头图像格式化,检测所选颜色范围,并与虚拟内容进行合成。该专利申请并没有解释替换图像来自哪里。在Zoom或Skype会议中,演讲者可自行选择背景图。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对于芯片业巨头Intel来说,真可谓祸不单行——先是自家7nm工艺被迫延期半年时间,甚至传出了寻找代工厂制造CPU的新闻;另外,这次延期还导致其或将面临一场集体诉讼,而这一切都还只是个开始。就在...
VR
当地时间8月6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又签署了最新的行政命令,不出意外的是它又在针对中国了:新命令要求某中国互联网公司必须在45天内出售其海外版手机APP——TikTok,如有违反就会被美国政府彻底封禁。与...
VR
根据《印度时报》的报道,AMD的Mark Papermaster表示,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的Reds处理器设计中心在设计Renoir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Renoir是AMD推出的最具竞争力的移动APU产品系列之一。
VR
相信大家都有长时间玩手游耗尽iPhone电池电量的情况。随着手游的蓬勃发展,最限制用户体验的,莫过于机身自带的电池容量太小。而Anker PowerCore Play 6700移动电源不仅借鉴了游戏手柄的舒适人体工学设计...
VR
在今天凌晨举行的State of Play活动中,PlayStation官方带来了《原神》全新宣传短片。米哈游表示游戏将于今年秋天在PS国行商店全球同步上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