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院推翻对高通的反垄断裁决

VR/AR
2020
08/12
20:2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此前,高通似乎将不得不停止向手机制造商收取额外的专利许可费用——包括调制解调器和处理器芯片等产品。但现在,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完全推翻了这一判决,在即将进入5G手机时代之际,这对高通来说是个巨大的胜利。

根据裁决,卡拉汉法官不同意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核心论点,即高通实际上是在手机制造商购买竞争对手芯片时增加一项税收,以此排挤竞争对手。

基于法院的裁决,似乎高通仍然有可能违反公平、合理和非歧视性(FRAND)许可条款的概念,高通同意将其专利标准作为基本原则。这些条款旨在防止高通等公司不公平地使用专利,并为其他可能也想生产调制解调器和处理器的芯片制造商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但卡拉汉法官表示,这需要另一家法院和另一种诉讼来决定。

这次反垄断诉讼的现状并没有阻止许多国家对高通的反竞争行为处以罚款,其中包括2015年在中国的9.75亿美元,2016年在韩国的8.54亿美元,以及2018年对欧盟与苹果的一项特定协议的12亿美元。

高通也在2018年年中了结了台湾方面7.74亿美元的罚款。

去年4月,苹果突然撤销了所有诉讼,因为它最终意识到英特尔不会提供它所需的调制解调器,不得不与高通友好合作,为此支付了45亿美元。华为最近与高通签署了一项长期专利许可协议,而高通目前也希望通过特朗普政府的禁令找到向华为销售芯片的途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6年VR版《口袋妖怪》游戏大火,AR、VR成为未来朝阳产业,但尚未实现大众化。最近,继LG U+眼镜商用化之后,苹果等全球IT企业也相继发布出师表,预告回归市场。
VR
VR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Strivr日前宣布,公司已于上月完成了对分析公司Observer Analytics的收购,而这次交易将有助于提高Strivr在提供独特数据驱动型见解方面的能力。双方未公布具体的条款。
VR
测评网站 Online Mattress Review 整理了Mason Currey的著作《创作者的日常生活》系列书籍,并结合互联网公开信息,制成了 50 位名人睡眠图谱。
VR
据华尔街日报称,高通正在游说特朗普政府收回针对向华为出售先进组件的限制令。
VR
今天中午,雷军在官方微博发消息回答了三个小米粉丝关心的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