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开发商Mozilla裁员250人

VR/AR
2020
08/12
20:5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由于公司营收遭受疫情打击,WebVR社交平台Hubs和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背后的Mozilla正在进行重组,并在这一过程中裁员250人(占员工总数约四分之一),另有60人将会接受转岗调整。但公司没有说明裁员涉及的项目团队。

Mozilla首席执行官米歇尔·贝克(Mitchell Baker)在博文中写道,新型冠状病毒“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营收……所以,我们在疫情前制定的计划将不再可行。”

Mozilla在过去十年间的发展并不顺利,Firefox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不断缩小,而且针对其他领域的探索不如人意,例如运行Firefox火狐操作系统的Firefox火狐手机。值得一提的是,Mozilla早在今年1月就裁撤了70名员工。

面对困境,Mozilla开始积极地探索新业务,包括新兴的XR市场。这家公司已经推出了WebVR社交平台Hubs和WebX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等产品。

尽管没有说明将在重组过程中受影响的团队,但Mozilla似乎将继续挖掘XR市场。据介绍,这家公司计划“在Firefox火狐业务之外创建一个全新的产品组织,并将更快地发布新产品和拓展新的营收来源……初始投资包括Hubs、以及安全和隐私产品。”

Mozilla Hubs Twitter账户发出的一条信息则补充道:“我们仍在了解本次重组对Hubs的影响。我们希望尽快有更多的信息来分享这对Hubs和Hubs Cloud意味着什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97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开发者官网上线Reality Studio。
VR
8月10日,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今年排行榜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中国大陆公司实现历史性跨越,上榜企业数量第一次超过美国。
VR
据悉,富士康已经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招聘活动,为其中国工厂增加员工,为“iPhone 12”的大规模生产做准备。
VR
此前有相关消息原定于,原定于每年九月发布的iphone新款手机(iphine12)可能受到疫情影响推迟发布,预计于十月上市,部分高配机型甚至可能更等待时间更久。
VR
今年2月份,HTC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PC VR 头显,名为Vive Cosmos Play。由于该设备主打低端入门级市场,所以把标准版的六摄像头外置跟踪设置拿掉,换成了四摄像头版本,价格在499美元左右。不过,在经过了6...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