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线XR内容开发工具Reality Studio

VR/AR
2020
08/12
20: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华为开发者官网上线Reality Studio。

这是一款XR内容开发工具,提供完整的场景编辑和动画交互功能,协助开发者构建3D场景。

它提供了3D场景编辑,动画制作和事件交互等功能,帮助打造3D可交互场景。可广泛用于教育培训、电商购物、娱乐等诸多行业的XR内容开发。

华为Reality Studio目前只支持对模型进行基本的编辑,建模需要使用专业的建模软件完成。通过Reality Studio,不需要了解3D相关的知识也可以非常简单地开发3D互动场景。

[功能介绍]

场景编辑

提供丰富的XR组件,包括相机、灯光等。支持移动,缩放场景中的模型,支持编辑模型的材质、贴图,美化模型外观。

动画制作

支持帧动画和骨骼动画播放,提供帧动画编辑器快速制作帧动画,让模型动起来,使场景更加生动有趣。

交互元素

提供丰富的交互控件,通过控件触发动画和事件,让用户深入体验您的艺术灵感。

  [优势]

低门槛

场景制作流程简单易上手,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复杂的动画制作、3D模型材质编辑。

高效率

高效快速的开发,快速搭建丰富的场景内容,助力XR内容快速生成。

易分享

开发的内容可方便的通过社交软件或网址链接直接分享,帮助内容快速传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0日,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揭晓。今年排行榜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中国大陆公司实现历史性跨越,上榜企业数量第一次超过美国。
VR
据悉,富士康已经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招聘活动,为其中国工厂增加员工,为“iPhone 12”的大规模生产做准备。
VR
此前有相关消息原定于,原定于每年九月发布的iphone新款手机(iphine12)可能受到疫情影响推迟发布,预计于十月上市,部分高配机型甚至可能更等待时间更久。
VR
今年2月份,HTC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PC VR 头显,名为Vive Cosmos Play。由于该设备主打低端入门级市场,所以把标准版的六摄像头外置跟踪设置拿掉,换成了四摄像头版本,价格在499美元左右。不过,在经过了6...
VR
有预测认为,美国总统特朗下架微信会导致iPhone在全球的销量减少30%左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