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重金推出内推计划,意欲为iphone12赶产量?

VR/AR
2020
08/12
20: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此前有相关消息原定于,原定于每年九月发布的iphone新款手机(iphine12)可能受到疫情影响推迟发布,预计于十月上市,部分高配机型甚至可能更等待时间更久。

而近日苹果公司在国内最大的代工商富士康在郑州园区启动了“合伙人计划”内部员工可对符合招收资格的社会认识进行内推,一旦成功录用最高可领人民币9000元奖金。而据大众猜测,富士康的这一举措很有可能是为了应对9月份苹果将要发布的新品。此前,据相关媒体爆料苹果新款手机的备货量预计在8000万台,但由于近日特朗普政府所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市场对于新款手机的信心,后续面临的极有可能是大批量的缩减订单,而对于供应链的这些缩减,供应链消息人士指出,因为苹果的订单都是提前规划的,所以暂时不会对供应链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会让整个产业信心明显不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2月份,HTC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PC VR 头显,名为Vive Cosmos Play。由于该设备主打低端入门级市场,所以把标准版的六摄像头外置跟踪设置拿掉,换成了四摄像头版本,价格在499美元左右。不过,在经过了6...
VR
有预测认为,美国总统特朗下架微信会导致iPhone在全球的销量减少30%左右。
VR
8月10日,据外媒Engadget消息,法拉第未来的一辆原型车在一场全球拍卖会上挂牌。根据此前资料显示,法拉第未来曾生产过几辆原型车,本次上架拍卖的原型车正是其中一辆。
VR
在NEXON新手游《地下城与勇士》延迟上线之后,NEXON股价出现大跌。
VR
8月10日晚,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在此期间,公司仍在多方面接洽市场上的审计机构,但截至公告披露日并未与相关审计机构签署协议,导致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一个月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