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VR·AR世博会2020开幕

VR/AR
2020
08/14
20: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新冠疫情导致非接触现象日常化,也促使VR和AR行业热度不断上升。13日,首尔VR·AR世博2020展会在首尔三成洞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展会以相对平静的氛围进行。

以往每一届的VR·AR展会上占比均在70%-80%以上的感受型游戏及娱乐项目此次几乎销声匿迹,据分析,这是由于新冠疫情扩散导致消费者户外活动减少,使得VR·AR体验公园等相关产业连带萎靡。而此次感受型游戏及娱乐内容的资源空位被远程业务和远程教育填补,虚拟办公室解决方案、AR应用教育方案、AR教育训练方案、居家VR·AR服务等内容吸引了众多目光。

受新冠疫情影响,可供参观者进行体验的展位大大减少,设置体验项目的展位空间也十分有限。在此次展会上,业界专家还将通过演讲回顾全球VR·AR市场,展望今后的发展方向,讲述今后的科技发展方向。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的研究机构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一直在引领虚拟化身的研发工作,并致力于实现足以超越“恐怖谷效应”的效果。FRL的一项全新研究探索了新颖的面部表情支持,从而允许朋友在虚拟现实中准确...
VR
克里斯·普鲁厄特(Chris Pruett)是Oculus内容生态系统的负责人。他日前在Unite Now 2020发表了关于为Oculus Quest发行内容的演讲。
VR
《Noda》是一款“思维导图”应用,主要利用虚拟现实的独特可供性来支持空间头脑风暴和信息组织。
VR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运营商会为微软Surface Duo提供服务,但知名爆料者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分享了一组Surface Duo的渲染数据,并声称这款双屏幕的Android设备将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合作推出。他...
VR
每年九月是全球各大手机厂商争相举办手机新品发布会的季度,其中每年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最为受人关注。 此前有消息称今年的发布会恐不能如期而至,但这依旧不能阻挡大家对iphone12的期待,不少谍照先后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