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二季度净利润50.8亿元 同比增长40%

VR/AR
2020
08/14
20: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14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60.3亿元,运营利润(Non-GAAP)56亿元,同比增长187%,净利润(Non-GAAP)50.8亿元,同比增长40%。营收、利润指标均超市场平均预期。

百度核心业务实现营收189.3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4%;在线营销收入为177亿元人民币 ,同比下降8%。其他收入83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18%。百度解释,这得益于爱奇艺会员数量的强劲增长以及百度的云计算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具体来看,百度第二季度收入成本为131亿人民币,同比下降19%,主要是由于交通购置成本,营业税和附加费以及所售商品成本的减少。

百度Q2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为44亿元人民币 ,同比下降16%,主要是由于营销支出和人员相关支出的减少。研发支出为48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2%。

营业收入为36亿元人民币 ,营业利润率为14%。百度核心营业收入为50亿元人民币,而百度核心运营利润率为26%。非GAAP营业收入为56亿元人民币 ,非GAAP营业利润率为22%。非GAAP百度核心经营收入为65亿元人民币 ,而非GAAP百度核心经营利润率为34%。

其他总收入为3.66亿元人民币 ,同比下降70%,主要是由于投资损失所致,该损失按季度记入季度,反映了COVID-19对被投资方的影响。

截止2020年6月30日,百度自由现金流为73亿元人民币 。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在AI技术驱动下,移动生态的三大支柱及营销云服务平台进展迅速,这进一步将百度App打造成为超级App。本季度尽管宏观环境充满挑战,但端内收入仍在增长,是这一战略的有力验证。此外,AI新业务收入在第二季度实现两位数的同比增长,有望在未来几年成为营收增长的重要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4日,据彭博社消息,WeWork首席财务官Kimberly Ross近日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称软银承诺向WeWork增资11亿美元,帮助其渡过新冠疫情带来的难关。“新的融资是软银继续支持我们业务的标志,该投资以...
VR
上个月,谷歌宣布了Gmail的一次重大改动,它将与谷歌的两个通讯应用谷歌Meet和谷歌Chat合并。
VR
新冠疫情导致非接触现象日常化,也促使VR和AR行业热度不断上升。13日,首尔VR·AR世博2020展会在首尔三成洞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展会以相对平静的氛围进行。
VR
Facebook的研究机构Facebook Reality Labs(FRL)一直在引领虚拟化身的研发工作,并致力于实现足以超越“恐怖谷效应”的效果。FRL的一项全新研究探索了新颖的面部表情支持,从而允许朋友在虚拟现实中准确...
VR
克里斯·普鲁厄特(Chris Pruett)是Oculus内容生态系统的负责人。他日前在Unite Now 2020发表了关于为Oculus Quest发行内容的演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