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评最多的游戏社区是PUBG社区

VR/AR
2020
08/14
20: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根据FPS对Reddit社区中活跃的游戏社区分析结果,PUBG社区被评为最有害的社区。

FPS在Reddit上收集了数千条留言进行分析,并以满分10分为标准为每个游戏社区进行了有害排名。辱骂、服务器恐怖袭击、作弊行为等被选为有害关键词。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PUBG社区以7.6555分高居榜首,《使命召唤:战区》社区以6.045分位居第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社区以5.180分位居第三。被调查的21个社区中,危害性最低的是《守望先锋》社区。

该公司还调查了积极影响,对很好、祝贺、好游戏等字句进行检索。结果显示,守望先锋社区积极互动率排名第一(14.89%)。公司表示,去年暴雪减少了游戏内几种有害的社交功能,因此此次排名成绩较好。

新浪VR编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Impossible Foods食品公司已经为它的肉类替代产品筹集了2亿美元。
VR
8月13日,芯片业巨头Intel在0202架构日活动里正式宣布了全新自研Xe架构GPU,并将其细分为四大级别:Xe_LP、Xe_HP、Xe_HPG和Xe_HPC。这其中,HPG作为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的型号,将面对发烧级硬件玩家,此举...
VR
三星希望以一种非常规的方式击败竞争对手高通:通过放弃芯片设计并依靠其新发现的合作伙伴ARM和AMD,而仅处理其制造部分。近年来,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的SoC被高通的产品屡屡打败,从而促使这一根本性...
VR
在英特尔的2020年建筑日上,该公司至少公布了未来两年的整个客户和企业路线图。在客户端方面,主要的新产品是Alder Lake,英特尔已确认它将是与Lakefield类似的混合SoC。尽管我们不确定台式机芯片上是否会...
VR
英特尔2020年架构日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将为第11代Tiger Lake CPU提供动力的下一代Willow Cove内核。但是,事实证明,它没有太多的“下一代”。本质上,您正在查看的是Sunny Cove核心,其中填充了明显更多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