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2.7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VR/AR
2020
08/14
21: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出于对电池组安全性的担忧,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不得不暂时停止销售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Kuga。

据悉,车主已被告知“在接到进一步通知之前”不要给汽车充电,但他们可以继续在只有引擎的“电动汽车”模式下使用汽车。

此次暂停销售的车辆涉及2020年6月26日之前生产的车辆,多达27000辆汽车将受到影响。共有四辆Kuga发生了自燃,福特称可能是由高压电池过热引起的。为此,福特公司设计了一个防护罩来保护组件,以防电池需排出热气体以释放压力和热量。

据《Fleet News》报道,福特公司承认,当汽车停在路边、无人看管或充电时,可能会出现过热现象。有评论认为该故障与汽车电池充电模块过热有关。然而,福特公司尚未确认故障的具体原因,以及补救的难度。

此次福特官方进行了召回动作,能否避免自燃事故的发生,只能等后续时间来验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上周,业内著名分析师郭明琪在报告中表示,作为苹果镜头主要供应商之一的玉晶光,其生产的用于5.4英寸/6.1英寸iPhone 12的1/2.6”7P广角镜头因在进行小批量过程验证测试时出现质量问题,导致7P镜头或...
VR
日前,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日本2020年奥运会正式宣布推迟举行,预计于2021年开幕。
VR
外媒消息,美国南加州Hyperion公司的超级氢电跑车已于本周三亮相。Hyperion XP-1是数以百计的工程师和科学家十年来的研究成果,Hyperion公司希望用它重新定义什么是超级跑车。但这不是一款即将量产的跑车...
VR
2019年,Epic向著名游戏制作公司Digital Bros支付了一千万美元,旨在获得一年的《Control》独占权益。目前,该期限已经期满,这部曾被NVIDIA捧为光追典范的PC大作将在8月27日以“终极版”的形象登陆Steam...
VR
8月13日,苹果悄然发布了IOS 13的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3.6.1。按照以往惯例,该版本将是IOS 13的最终版,而接下来的所有精力都会放在IOS 14上,其正式版或将于9月中下旬发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