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S5全画幅无反相机将于9月2日上市

VR/AR
2020
08/21
19: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松下已经证实了传言中的S5无反光镜全画幅相机的存在,并将于9月2日在一个在线活动上发布。新款S1预计将比现有的S1更小、更轻,同时以更低的价格提供许多相同的功能。

据Nokoshita网站报道,S5加上电池重量可能为714克(1.6磅),远低于S1的1021克(2.2磅)。同时,它可能仍然包含五轴内稳,一个可变角度触摸屏和支持4K 60p视频在10位(4:2:0)和4K 30p在4:2:2 10位。考虑到照片不是最重要的,它应该会有2,36万的dot EVF和7帧的爆射速度。

换句话说,松下可能会将其定位为GH5的全画幅替代相机——希望价格与GH5相同——因此才会有S5这个名字。很明显,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和供应的消息,但我们将在两周内了解更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有分析称,游戏行业中以白人男性为中心的人力结构才是在国外闹的沸沸扬扬的游戏开发公司内部种族、性别歧视问题的根源。
VR
近日,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2019年我国芯片的进口金额为3040亿美元,远超排名第二的原油进口额。
VR
YJMS公司表示,由Darong Network研发,YJMS提供服务的战略游戏Last Commander事前预约已突破50万人,将于8月25日正式推出游戏。
VR
LG U+20日表示,截至今年7月末,LG U+与KAKAO VX共同提供服务的“智能家园”应用软件访问3次以上的“忠实用户”比前一个月增加了27%。 这距离今年6月推出订阅服务仅过去了一个月。
VR
日前,游戏科学负责开发的APRG《黑神话:悟空》公布了长达13分钟的实机演示。视频发布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广发讨论和观看,官方在B站发布的视频爬到了全站近期投稿热度第一的位置,也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榜第3...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