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硬件综合利润率将不超过1%

VR/AR
2020
08/21
19: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19日,广汽蔚来创始人、CEO廖兵在北京进行了公开演讲,并公布了广汽蔚来首款产品HYCAN 007的BOM单,包括广汽蔚来007整车所有硬件制造和研试、制造、物流环节的全部造价,并宣布硬件综合利润不会高于1%,如有超出的部分,将超出部分全部返回给用户。

廖兵表示,广汽蔚来不是广汽或蔚来的分支,而是两家市值在千亿元量级企业的结合体。广汽蔚来拥有自主的品牌理念和研发团队,将自我演进,自主选择。

廖兵在此次活动中承诺,公司产品的硬件综合利润率不超过1%,如有超出部分,将超出部分全部返回给用户。广汽蔚来公开的汽车行业BOM(物料清单)单,涵盖广汽蔚来007顶配车型的内外饰,车身+底盘,三电系统,智能网联,以及其他配件,成本共计300024元,而该车型顶配补贴后的售价为303000元。

据了解,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蔚来基金、蔚来汽车以及创始团队、员工共同持股。广汽新能源和蔚来的联手也是首个传统车企和造车新势力的强强联合,在新能源领域携手同行。

官方数据显示,广汽蔚来007目前续航里程达到了643公里,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5.98-30.3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三款已经明确公布了补贴后售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9日晚,显卡业巨头NVIDIA正式公布了最新一季的财务情况。在上个财季里,公司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其最大亮点为数据中心业务的收入第一次超过传统的游戏业务。
VR
就在Google 将Stadia Pro会员服务开放给ChromeOS用户限期免费体验后不久,显卡业巨头NVIDIA也将旗下的GeForce Now正式推上了ChromeOS平台,目前已处在beta测试阶段。
VR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今天宣布,该部将与微软合作开发AI工具,以帮助预防和管理自然灾害。他们将共同主持“前五人联盟”,该组织将专注于在预测野火、管理火线、评估整体损失以及处理搜索和...
VR
近日,微软正式暂停了Windows 10的更新,据传是由于严重的系统Bug。事实上,这种情况在Windows 10发布以来屡见不鲜,网友甚至戏称该系统为“Bug 10”。
VR
7月23日12时41分,执行我国第一次火星探测任务的天问一号搭乘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顺利升空,迈出了我国行星探测第一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