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帮助政府构建AI灾难响应工具

VR/AR
2020
08/21
19: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今天宣布,该部将与微软合作开发AI工具,以帮助预防和管理自然灾害。他们将共同主持“前五人联盟”,该组织将专注于在预测野火、管理火线、评估整体损失以及处理搜索和救援等领域使用预测技术。该组织是以自然灾害发生后最关键的前五分钟命名的——首批反应人员越早做好准备,就越能更好地控制问题,并有可能拯救人们。

据美国能源部称,其太平洋西北实验室已经建立了一个原型深度学习模型,该模型可以帮助应急人员实时地做出灾害相关决策。该机构表示,该模型最初是由国防部联合人工智能中心(JAIC)开发的。与此同时,微软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关键基础设施团队,该团队将探索使用自己的人工智能模型和Azure云来“帮助推进对美国社会和经济运行至关重要的国家关键系统、服务和功能。”

微软公司美国监管产业总裁托尼·唐斯-惠特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人工智能使我们能够应对人类面临的一些最严峻的挑战,在这个案例中,它提高了全世界人民的抗灾能力。”“我们与能源部和国防部的合作证明,私人和公共部门合作为应急人员提供有潜力挽救生命的技术是至关重要的。”

微软和能源部的合作意义重大。微软有工具和基础设施来帮助处理大量的数据,而能源部迫切需要更好的方法来准备即将到来的灾难。毕竟,加州和美国西部各州目前正面临着又一季的野火。爱荷华州仍在从一场大风暴中恢复,去年中西部和南部近1400万人遭受了严重的洪水袭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微软正式暂停了Windows 10的更新,据传是由于严重的系统Bug。事实上,这种情况在Windows 10发布以来屡见不鲜,网友甚至戏称该系统为“Bug 10”。
VR
7月23日12时41分,执行我国第一次火星探测任务的天问一号搭乘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顺利升空,迈出了我国行星探测第一步。
VR
据外媒消息,松下已经证实了传言中的S5无反光镜全画幅相机的存在,并将于9月2日在一个在线活动上发布。新款S1预计将比现有的S1更小、更轻,同时以更低的价格提供许多相同的功能。
VR
近日有分析称,游戏行业中以白人男性为中心的人力结构才是在国外闹的沸沸扬扬的游戏开发公司内部种族、性别歧视问题的根源。
VR
近日,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2019年我国芯片的进口金额为3040亿美元,远超排名第二的原油进口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