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 Pro没了:仅推出一加8T

VR/AR
2020
09/08
20: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一加习惯于每年推出两款新机,时间分别在上下半年。按照惯例,一加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加8T系列,涵盖一加8T和一加8T Pro等型号,但目前来看是很难实现了:据外媒报道,一加今年下半年仅推出一加8T,不会发布一加8T Pro。

另外,报道中还指出,一加手机在2020年会进行大幅度调整,其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推中段机型——Nord,而后续也会跟进推出更多廉价手机。至于主打的旗舰产品,一加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加8T,而传闻中的一加8T Pro则会缺席。我们从命名不难看出,一加8T是一加8的小幅升级版。

它采用6.55英寸挖孔屏,刷新率升级到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四颗摄像头,包含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

更重要的是,一加8T将预装Android 11系统,预计在10月份前后发布,售价可能699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800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虽然微软已经发布了5月更新,但是很多人还是在Windows 10系统上停留在v1909、1903,两者加起来占比已经接近80%。
VR
伴随着NVIDIA对Mellanox的完整收购,其产品线中也新增了网络产品和技术板块,中国网友的“预言”终于变成了现实:NVIDIA网卡真的出现了。
VR
近日,V社发布了最新2020年8月份的Steam硬件调查,虽然NVIDIA产品凭借其73%的占有率统治了市场,但从具体型号来说,最受欢迎的N卡依然是GTX 1000甚至GTX 900系列的老显卡,RTX 2000系列显卡的占有率其实非...
VR
廉价版Xbox Series X又一次被确认,现在就看微软要在何时宣布了。
VR
看来AMD将对第四代Ryzen系列的核心配置进行一些重大更改。根据Ryzen DRAM计算器的作者1usmus的说法,我们将看到基于Zen 3的10个核心部件,可能是为了超越Core i9-10900K。我们已经知道,威猛(Vermeer)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