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v1903将于12月8日停止支持

VR/AR
2020
09/14
20: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很多Windows 10用户而言,选择版本确实是个难题:虽然最新版修复了很多Bug并提升了使用体验,但从另一方面说,它也带来了全新的Bug。

据微软官方的最新公告称,微软已经提醒用户Windows 10 Version 1903功能更新即将退休,希望他们尽快完成升级,而截至时间是12月8日。

公告中还罗列了将会停止支持的具体版本,如下:

Windows 10 Home, version 1903、Windows 10 Pro, version 1903、Windows 10 Pro Education, version 1903、Windows 10 Pro for Workstations, version 1903、Windows 10 Enterprise, version 1903、Windows 10 Education, version 1903、Windows 10 IoT Enterprise, version 1903

对于本次决定,微软官方解释道:“在2020年12月8日之后,这些版本将不再获得安全更新。在该日期之后,请用户联系微软支持来引导他们设备更新,以便于继续获得Windows 10支持。”该公司尚未宣布Windows 10 20H2 的发布日期,不过按照以往惯例会在今年10/11月发布。

对于用户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之前统计调查机构AdDuplex的报告显示,今年8月份Windows 10版本的市场份额中,v1909是该系统中最受欢迎的版本,其占比达到了35.5%,而紧随其后的是v1903,占比达到了33.5%。

按照用户的说法来说,之所以这么多人愿意停留在v1909和v1903上,主要还是系统版本足够稳定,没有太多的Bu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距离RTX 3080的上市只有不到一周,但众多粉丝都已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的实际表现。毕竟,今年NVIDIA的策略发生了巨大转变,在性能提升巨大的同时,价格却给出了极大的优惠。
VR
一直以来,每当新款iPhone即将发布时,很多老款iPhone都会遇到滞销的情况,而今年也不例外。
VR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显然已经注意到Windows 10用户口碑了,因为不断出现的Bug,严重影响了大家的使用感受,所以官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VR
9月16日凌晨1点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到来,但目前来看, 苹果很有可能不会发布iPhone 12,新机发售还是要等到10月份。
VR
据台湾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昨日发布报告预测,台积电将提前获英特尔大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