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疑重启新版电影,抛弃旧版

VR/AR
2020
09/20
15: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2016年上映的电影《魔兽》让玩家大呼过瘾,但实际的全球表现并不好,只有4.3亿美元,其中美国市场只有不到5000万美元,反而国内票房占到了近一半。

最终这部电影亏损近1500万美元,导致没有了后续。

终于,近日,有消息称,传奇影业在讨论筹拍新版本《魔兽》电影。新版电影导演将不再是邓肯·琼斯,并且剧情、演员等将完全抛弃前部电影,从零开始重拍。

目前,新版导演还未确定,但曾经执导了经典的《指环王》三部曲和《霍比特人》三部曲的彼得·杰克逊为首选之一。

也许新版电影将使得《魔兽》IP再创辉煌,但对于老版电影爱好者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CEO任正非不断拜访国内多所大学及科研单位,比如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谈及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还有人才培养等。
VR
在5G网络逐渐普及的今天,6G的研发已是正在进行时。
VR
VR产品设计与协作平台Gravity Sketch日前宣布完成了由Kindled Capital领投,Point Nine Capital和原有投资者Forward Partners参投的310万欧元融资。这家英国初创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额已经达到450万欧元。
VR
Oculus Quest改变了无线VR领域。它为发烧友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为开发者们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同时为全球的新手大众介绍了何为沉浸式体验。
VR
Oculus的内容库正在不断扩大。在过去一年间,这家公司为我们带来了诸如《Asgard’s Wrath》和《Stormland》等备受欢迎的作品,并通过《Echo VR》等多人体验来加强VR社区的联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