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正在试验用于军犬的AR眼镜

VR/AR
2020
10/10
14: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透露了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新项目,该项目可能会改变军用工作犬(又名战犬)在战场上的部署方式。

这些训练有素的犬齿存在于美国军方的所有分支机构中,其用途广泛,从攻击和爆炸物探测到巡逻,搜救和跟踪。通常,这涉及到人工操作员使用手势或照明设备(例如激光笔)提供命令。不幸的是,这些方法在野外作业时常常会使操作员面临许多危险。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Command Sight公司致力于人与动物之间的交流,它正在寻求使用专为训练有素的K9飞机设计的AR技术来现代化这些战术对话。每只狗都接受3D扫描,该扫描用于创建具有完美放置的光学元件的个性化AR头戴式受话器。该耳机为动物提供了视觉提示,使操作员可以准确看到其伴侣看到的内容并从安全的位置发出命令。

据Army.Mil称,ARO高级科学家斯蒂芬·李博士说:“增强现实对狗的作用与对人类的作用不同”。“ AR将用于为狗提供命令和提示;狗不是像人类那样与它互动。这项新技术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关键工具,可以更好地与军用工作犬进行沟通。”

Command Sight创始人AJ Peper博士补充说:“我们仍处于将这种技术应用于狗的初期研究阶段,但我们的初步研究结果非常有希望。“迄今为止,大部分研究都是由我的罗威纳犬Mater进行的。从其他培训到通过AR护目镜进行工作,他的综合能力令人难以置信。从基础科学和发展的角度来看,我们还有一条路要走,以准备好将我们的军犬放置在部队上。

根据Command Sight的说法,该项目由陆军研究办公室管理,由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计划资助 ,该项目仍处于初期阶段。该小组最近刚刚完成了SBIR的第一阶段,并且已经获得国防部快速反应技术办公室的资助,已被确认进入第二阶段。这项额外的支持将用于为海军特种部队中的军犬开发AR原型耳机。

根据Army.Mil的说法,该项目的未来两年将致力于开发“生产级无线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中国移动多个地区的网上营业厅和APP已不为用户提供优惠的4G套餐,用户办理套餐时只能选择价格相对较高的5G套餐。对此,中国移动客服人员对记者表示,用户可以前往线下营业厅办理4G套餐。
VR
多年来,ARM一直在设计支持64位软件的芯片,但该公司还继续支持32位代码。
VR
作为首款搭载A14处理器的终端,iPad Air 4已经做好了发售准备。
VR
之前突如其来的疫情,暂时改变不少人出行轨迹,而这也激发了大家对PC的需求。
VR
10月9日晚间,阿里巴巴宣布,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