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确认旗下所有500系主板已支持Zen3

VR/AR
2020
10/10
14: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凌晨,AMD正式发布Zen3架构以及基于此的四款锐龙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跳过4000系列后,未来锐龙桌面CPU与APU得以实现同架构命名上的一致。

此番,锐龙5000处理器延续了AM4接口,华硕在第一时间确认,旗下全系500系主板均已支持Zen3,包括X570、B550和A520芯片组

华硕还详细列出了主板点亮Zen3所需的最低BIOS版本,并表示未来将以性能优化、改善用户体验为目标,持续更新BIOS。

图为锐龙5000家族首发“四大天王”

稍稍遗憾的是,对于400系芯片组如X470、B450的支持情况,华硕未作评论。按照AMD在发布会上释放的信号,X470、B450对于Zen3会有官方支持,Beta版BIOS明年1月开始陆续上线。

不出意外的话,Zen3将是AMD最后一次使用AM4接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1点(10月14日),苹果将举办线上新品活动,在iPad Air 4和iPad 8已经揭晓的前提下,此次活动的主角将完全落在iPhone 12上。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首款内置Apple Silicon的MacBook计划在今年11月份发布,而这款产品搭载处理器的性能,可能与苹果即将推出的5纳米A14X Bionic接近相同。
VR
在今天Zen3及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发布会的尾声环节,CEO苏姿丰不忘预告28号的显卡产品。
VR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透露了一项具有开创性的新项目,该项目可能会改变军用工作犬(又名战犬)在战场上的部署方式。
VR
近期,中国移动多个地区的网上营业厅和APP已不为用户提供优惠的4G套餐,用户办理套餐时只能选择价格相对较高的5G套餐。对此,中国移动客服人员对记者表示,用户可以前往线下营业厅办理4G套餐。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