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华为手机持续涨价:麒麟芯片奇货可居!

VR/AR
2020
10/10
14: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10月9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手机行情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二手iPhone的价格普遍下滑。

二手市场国产主力机型价格普涨,其中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价格始终处于上扬态势,9月底价格和6月底相比涨幅最高超过12%。

从交易量看,国产手机在二手市场的交易量出现迅猛增长,特别是5G手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该季度二手市场华为和荣耀手机的交易量占比之和达到了24%,已经可以和iPhone一较高下

报告显示,搭载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在三季度后半段的二手市场持续涨价。特别是华为Mate30 128G的4G和5G版本、华为Mate30 Pro 128G 4G的涨幅均已超过10%,普遍涨价300元以上。

99新华为Mate30 128G 5G版本9月底报价为3838元,较6月底的价格上涨了12.92%,是该季度二手市场国产手机主力机型中售价涨幅最高的。

此外,荣耀、小米和vivo等主力机型,分别有2%至7%的增长。

报告还显示,多款国产手机的保值率超过80%。其中华为上半年旗舰机型P40 Pro 5G以84.96%的保值率位列第一,vivo X50 Pro (8+128G)和小米10(8+128G)则分列二到三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称,AMD有意收购竞争对手、可编程逻辑芯片制造商赛灵思,而收购价格有望超过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17亿元)。
VR
今日凌晨,AMD正式发布了基于全新Zen 3 CPU架构的锐龙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主要核心有2点:
VR
据有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解散了其公关部门,这一消息也已得到了特斯拉高层的证实,其在美国工作的核心全球团队已经解散。
VR
据媒体报道,在近期举行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上,华为发布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全新一代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系列、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华为智能车云服务2.0等。
VR
今天凌晨,AMD正式发布Zen3架构以及基于此的四款锐龙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跳过4000系列后,未来锐龙桌面CPU与APU得以实现同架构命名上的一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