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市的悍马EV具有采用虚幻引擎开发的HMI软件

VR/AR
2020
10/10
14: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Epic Games已与通用汽车(GM)合作,为即将于2020年10月20日发布的悍马EV开发车载软件。该软件被称为人机界面(HMI)。基于工作室久负盛名的虚幻引擎,该引擎已用于创建第一方和第三方视频游戏

现代汽车,尤其是电动汽车(EV),依靠软件为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Epic认为,由于其视觉性能和技术进步,其虚幻引擎是构建软件的绝佳平台。开发人员说,该引擎将使UI / UX设计人员能够做更多的事情,以及更快,更有效地开发HMI系统。

“电气化是许多进步的根源,其数字硬件(例如照相机,传感器和显示器)与尖端技术(例如虚幻引擎)相结合,形成了构建新体验的框架,”该公司表示,“在Epic Games,我们一直对HMI开发要求与游戏开发要求重叠的方式感兴趣。创建HMI系统所需的许多功能已经在虚幻引擎中提供了一段时间。”

开发人员还吹捧该引擎的跨平台功能,该功能支持许多现有的硬件平台,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汽车平台以及移动操作系统,例如Android和iOS。这将使设计人员能够轻松地在移动设备上开发HMI的配套应用程序,而无需从头开始重建它或需要其他工具集。

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从HMI中实现虚幻引擎中受益。Epic表示,使用游戏引擎开发的信息娱乐屏幕不仅可以为其提供视觉上先进的界面,而且还可以提供流畅的体验和更快的启动时间。关于后者,该公司解释说,其工具集允许HMI开发人员按顺序而不是同时加载软件的各个部分。

至于悍马电动汽车本身,通用汽车称赞它为“世界上第一个零排放,零极限超级卡车”。尽管大多数规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该公司声称可提供1000马力,高达11500 lb-ft的扭矩,并能在3秒钟内达到0 – 60mph(96km / h)的最高速度。

Epic Games不是第一个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游戏相关公司。Polyphony Digital是PlayStation热门系列《 Gran Turismo》的创造者,早在2007年就开发了日产GT-R的界面,不久前,NVIDIA还与梅赛德斯·奔驰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为汽车制造商创建软件定义的车辆。另外,科技巨头索尼似乎正在探索进入汽车领域的可能性,这是今年早些时候其索尼Vision S原型车的首次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很显然,微软也意识到要改善Windows 10的升级体验,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就在提升这个体验而忙碌。
VR
AMD已经发布了全新的Zen 3 CPU架构,以及全新的锐龙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你是不是觉得很满足了?
VR
10月9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手机行情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二手iPhone的价格普遍下滑。
VR
据外媒报道称,AMD有意收购竞争对手、可编程逻辑芯片制造商赛灵思,而收购价格有望超过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17亿元)。
VR
今日凌晨,AMD正式发布了基于全新Zen 3 CPU架构的锐龙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主要核心有2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