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SpaceX卫星互联网公开测试版即将开始

VR/AR
2020
10/10
14:2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SpaceX已成功将另外60颗卫星送入轨道,这为此Starlink卫星宽带网络的公开测试版铺垫了道路。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说:“一旦这些卫星到达目标位置,我们将能够在美国北部以及希望在加拿大南部推出相当广泛的公开测试版。”

Starlink卫星宽带网络目前可以提供100Mbps的下载速度,并且连续大约为30毫秒,这与基于地面的Internet服务相当。 

但是,Starlink的主要卖点是,从理论上讲,SpaceX能够通过家中的卫星天线向地球上的任何人提供快速宽带。结果,客户对即将到来的宽带网络的兴趣很高,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或小镇的用户中,他们无法获得快速的互联网速度。 

随着成功发射,SpaceX目前在轨道上大约有770颗卫星为Starlink提供动力。但是,这些卫星一般都沿着西雅图等城市所在的高纬度绕地球轨道运行。因此,目前,该公司首先针对美国北部和加拿大南部进行公开测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预计苹果将在下周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较小的,价格较低的HomePod,这引发了人们对第二代HomePod上市的可能性的猜测。然而,苹果泄密者l0vetodream声称今年除了传闻中的“ mini”之外不会发布“ HomePod2...
VR
美国众议院司法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完成了对苹果,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行为的持续反垄断调查,得出的结论是,科技公司是“石油大亨时代和铁路大亨”最后一次出现的“垄断种类”。
VR
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计划在10月31日将iPhone 5c和2014年中期的15英寸MacBook Pro版本添加到其所有国家的陈旧和过时产品清单中。
VR
如果你正在考虑将Xbox Series X控制台放在电视柜中,请再想一想,Microsoft的新控制台显示运行得非常热,好像是壁炉一样。
VR
Apple更新了为开发人员设计的App Store Connect应用程序,引入了一个新图标,它是原始的简单蓝色和白色“ A”设计的更复杂版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