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报告表明Xbox Series X运行非常热 省暖气钱了?

VR/AR
2020
10/10
14: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正在考虑将Xbox Series X控制台放在电视柜中,请再想一想,Microsoft的新控制台显示运行得非常热,好像是壁炉一样。

Microsoft已允许一些媒体在11月发布Xbox Series X控制台之前亲身实践一下。控制台的安静程度受到普遍赞誉,尤其是与当前的一代控制台类似。

X系列比的PlayStation 5小得多,但是微软提出了一个非常简洁的设计,它依靠一个130毫米风扇从控制台顶部抽出热空气。它运作良好,并且需要基于所产生热量的报告。在一个(现在无法访问的)视频中描述说:“ Series X很热,真的很热!它不会发出任何噪音,但是很热!”

Giant Bomb的联合主持人Jeff Bakalar在The Giant Beastcast播客中也评论了高温,他说:“这很疯狂……这只是在待机模式下插入的,整个过程有点烤面包……好像许多其他控制台在不使用它们时正在做某些事情,好像这东西在不使用时可能正在做某件事,以至于它需要散热。”

首先是这些是正在测试的预发行版Xbox Series X控制台,虽然看起来不太可能,但它们可能不是最终的硬件。更令人担忧的是,正在玩并产生大量热量的游戏是向后兼容的游戏。还没有下一代的游戏,这肯定会使Series X更加努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pple更新了为开发人员设计的App Store Connect应用程序,引入了一个新图标,它是原始的简单蓝色和白色“ A”设计的更复杂版本。
VR
今年早些时候提出的印度制造业激励措施现已得到确认,作为在印度制造高端智能手机的回报,制造商将有资格获得价值每种设备成本4%至6%之间的奖励。
VR
Virtuix推出了一款新VR跑步机,称为Omni One,该产品面向家庭消费者。
VR
HTC本周宣布了HTC Vive Pro的又一次迭代,即HTC Vive Pro Secure,这是一种专业级VR头显,旨在用于需要“操作权限”的机密环境中。简而言之,由于进行了一系列旨在保护重要数据安全的硬件修改,Vive Pro S...
VR
Epic Games已与通用汽车(GM)合作,为即将于2020年10月20日发布的悍马EV开发车载软件。该软件被称为人机界面(HMI)。基于工作室久负盛名的虚幻引擎,该引擎已用于创建第一方和第三方视频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