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ix推出家用新型Omni One VR跑步机

VR/AR
2020
10/10
14: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Virtuix推出了一款新VR跑步机,称为Omni One,该产品面向家庭消费者。

Omni One是众多用于VR内容的Omni跑步机系列中的最新款,可让拥护在物理上停留在同一地点的同时模拟步行。跑步机这个词有点误导,因为Omni上没有任何实际动作,用户必须穿一双特殊的鞋子,该鞋子会沿着圆盘形底座的表面滑动。这允许用户沿任何方向在现场行走,这将使它们在VR中移动,但在现实生活中保持静止。

Virtuix说,Omni One的灵感来自其先前的商业版Omni Pro,但它是为消费者而非企业设计的。Omni One更轻,更紧凑且易于折叠,此外,它的外观更加时尚,“旨在优雅地融入客厅或家中其他地方。”

Omni One将作为一个完整的娱乐单元出售,包括一个独立的VR头显,所需的一切都将包含在包装盒中,而无需其他设备。根据官方视频显示采用了Pico Neo 2,但Virtuix表示尚未决定最终产品中将包括哪种头显,而是在“一些不错的下一代HMD选项之间进行选择”。该设备还将在推出时拥有超过30种游戏的游戏商店,包括“由Virtuix开发的《使命召唤》和Fortnite风格的游戏以及由第三方许可的顶级游戏。”

整个设备的价格为1,995美元,包括Omni One和随附的头显,但是每月55美元的付款计划也可提供。还有一个售价为995美元的“开发套件”选项,其中不包括VR头戴设备,并且可以连接到PC进行开发或与PC VR内容一起使用。如果与Virtual Desktop无线流配对,这对于Quest和Quest 2所有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本周宣布了HTC Vive Pro的又一次迭代,即HTC Vive Pro Secure,这是一种专业级VR头显,旨在用于需要“操作权限”的机密环境中。简而言之,由于进行了一系列旨在保护重要数据安全的硬件修改,Vive Pro S...
VR
Epic Games已与通用汽车(GM)合作,为即将于2020年10月20日发布的悍马EV开发车载软件。该软件被称为人机界面(HMI)。基于工作室久负盛名的虚幻引擎,该引擎已用于创建第一方和第三方视频游戏。
VR
很显然,微软也意识到要改善Windows 10的升级体验,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就在提升这个体验而忙碌。
VR
AMD已经发布了全新的Zen 3 CPU架构,以及全新的锐龙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你是不是觉得很满足了?
VR
10月9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手机行情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二手iPhone的价格普遍下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