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三星确认印度有4-6%的制造业激励措施

VR/AR
2020
10/10
14: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年早些时候提出的印度制造业激励措施现已得到确认,作为在印度制造高端智能手机的回报,制造商将有资格获得价值每种设备成本4%至6%之间的奖励。

尽管对任何品牌都开放,但该计划有一项要求,预计将主要使苹果和三星受益……该生产挂钩的激励(PLI)方案只适用于智能手机销售15000个卢比($ 205)或以上。正如TNW所指出的,这意味着苹果和三星将有资格,而中国品牌则没有资格。

从技术上讲,是合同制造商获得了激励,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公司的iPhone生产合同将确保节省下来的钱转给Cupertino公司。

印度政府宣布三星和苹果的合作伙伴富士康,纬创和和硕已经获得了五年的批准,可以从该计划中受益。

PLI的工作方式是奖励制造商的年度产量增长。该激励措施适用于2019-2020财年基础水平上的产量增加。该计划应在基准年之后的五年内,将对在印度制造并属于目标细分市场的商品的增量销售(超过基准年)的4%至6%的激励范围扩大到符合条件的公司。

早在夏季,iPhone的生产就扩展到了纬创新工厂,这是据报道计划将多达20%的制造业务从中国转移到印度的一部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rtuix推出了一款新VR跑步机,称为Omni One,该产品面向家庭消费者。
VR
HTC本周宣布了HTC Vive Pro的又一次迭代,即HTC Vive Pro Secure,这是一种专业级VR头显,旨在用于需要“操作权限”的机密环境中。简而言之,由于进行了一系列旨在保护重要数据安全的硬件修改,Vive Pro S...
VR
Epic Games已与通用汽车(GM)合作,为即将于2020年10月20日发布的悍马EV开发车载软件。该软件被称为人机界面(HMI)。基于工作室久负盛名的虚幻引擎,该引擎已用于创建第一方和第三方视频游戏。
VR
很显然,微软也意识到要改善Windows 10的升级体验,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就在提升这个体验而忙碌。
VR
AMD已经发布了全新的Zen 3 CPU架构,以及全新的锐龙5000系列桌面处理器,你是不是觉得很满足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