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首席执行官:RTX 3000卡在今年度仍将难以购买

VR/AR
2020
10/10
14: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急于购买RTX 3000系列显卡,有个坏消息:Nvidia预计,即使产品不断推出,该产品在整个2020年仍将稀缺。

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与记者的电话中说:“我相信整个一年的需求将超过我们的所有供应。” 

由于消费者和机器人几乎立即购买了库存,因此几乎不可能从零售商那里购买RTX 3080和3090显卡。第三方黄牛已经收取了比正常零售价高出1000美元或更多的费用。 

不幸的是,英伟达(Nvidia)首席执行官预计情况不会很快改善。在电话会议中,老黄表示他的公司已经达到了RTX-3000系列卡的最大生产能力。 

“这是需求问题,而不是供应问题。需求问题比我们以前预期的要严重得多。”他说。

老黄继续将RTX 3080/3090版本与计算机历史上的其他传说中的版本进行了比较,“我们的合作伙伴零售商会告诉你,他们十年来从未在计算机中看到过这种现象。它可以追溯到Windows 95和Pentium处理器。人们不知道要买这些东西,”他说。 

假日购物季即将来临,这无济于事,他形容这是对需求问题的“双重打击”。他补充说:“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过的现象,我们只是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即使我们知道所有需求,我也不认为有可能如此迅速地提高。”

老黄清楚地意识到消费者的不满,“我收到很多信,我会尽我所能,我让他们知道我们正在努力”。 

尽管如此,黄仁勋表示,该公司别无他法。为了设法使耗材更容易获得,该公司已将价格为499美元的RTX 3070卡的发布时间从10月15日推迟到10月29日,希望第一天有足够的库存供最渴望的消费者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oogle先进技术和项目(ATAP)小组的工程总监Ivan Poupyrev在博客公告中写道:“ Jacquard的心脏是Jacquard Tag,这是一台微型计算机,旨在使日常用品更有用。” “无论是基于触摸还是基于移动,该标签都...
VR
SpaceX已成功将另外60颗卫星送入轨道,这为此Starlink卫星宽带网络的公开测试版铺垫了道路。
VR
预计苹果将在下周举行的活动中推出一款较小的,价格较低的HomePod,这引发了人们对第二代HomePod上市的可能性的猜测。然而,苹果泄密者l0vetodream声称今年除了传闻中的“ mini”之外不会发布“ HomePod2...
VR
美国众议院司法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完成了对苹果,Facebook,谷歌和亚马逊行为的持续反垄断调查,得出的结论是,科技公司是“石油大亨时代和铁路大亨”最后一次出现的“垄断种类”。
VR
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计划在10月31日将iPhone 5c和2014年中期的15英寸MacBook Pro版本添加到其所有国家的陈旧和过时产品清单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