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叫“安全防护”的APP千万别下!

VR/AR
2020
10/10
14: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最新预警,“安全防护” APP 不安全。

据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消息,杭州最近发生多起冒充公检法诈骗案件。

骗子以查案为由,要求受害者下载一款名为“安全防护”的APP,这款APP自带拦截电话功能,导致外界无法及时联系受害人做防范提醒。

最后,骗子会让受害人在APP上填写银行卡等信息,最终导致受害人被骗。

9月26日,杭州袁某在接到冒充公检法诈骗电话后,下载APP最终导致被骗46万。同日,杭州翁某在接到冒充公检法诈骗电话,被洗脑后按照对方要求在虚假 APP 上进行操作和登记,被骗300余万元。

办案民警提醒,公检法人员是不会通过远程程序报案、传递逮捕令的。

凡是碰见要求提供银行卡信息的,基本上是骗子,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点击陌生链接,不要轻易扫取陌生二维码,不要轻易向陌生账户汇款;陌生APP安全性无法保障,切莫在陌生网站或者陌生APP上填写验证码、密码等隐私信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终于,有使用者正式在 Apple TV 4K 里看到 YouTube 4K 内容播放的选项,让这款机顶盒变得更名符其实。
VR
对于自家的原生 Android 系统,Google 一直有利用快速更新、抓 bug 奖励等手段来持续提升其安全性。
VR
对于自家的原生 Android 系统,Google 一直有利用快速更新、抓 bug 奖励等手段来持续提升其安全性。
VR
Gmail应用程序将获得一个新图标,作为Google G Suite软件更广泛品牌的一部分,其中包括Gmail,Docs,Meet,表格和日历。
VR
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过去充满着混乱和复杂,它正计划通过特殊购买收购公司(SPAC)交易上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