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铠侠向美国申请继续供货华为

VR/AR
2020
10/10
14: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15日,美国针对华为的封锁禁令正式生效,全球各大供应商不得不终止向华为供货,但不少企业很快就坐不住了,纷纷向美国申请继续供货。

据日本媒体报道,索尼、铠侠(原东芝存储)都已经向美国提出申请,希望能继续向华为供货,不过截止目前,美国尚未批准。

报道称,对于索尼、铠侠来说,华为都是关键客户,断供不仅让华为无米下锅,更让索尼的传感器业务、铠侠的闪存存储业务失去了大量的收入和利润。

数据显示,索尼在手机传感器领域是全球杠把子,而华为是苹果之后,索尼手机传感器的第二大客户。

索尼此前曾预测,在截止2021年3月的财年里,公司图像传感器业务的营业利润将大幅下滑45%,除了新冠疫情影响,美国对华为的打击也是雪上加霜。

铠侠方面原计划10月6日进行IPO,但受华为事件影响,已经推迟,具体时间待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的Ryzen 3000 CPU的发布非常顺利,受到评论家和粉丝的广泛好评。这些芯片在消费市场上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水平,甚至连英特尔的HEDT系列产品也被淘汰了。
VR
近日,AMD与日本冲绳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OIST)联合宣布,将在一套新的高性能计算系统中部署AMD的霄龙7702 64核心处理器,总算力达2.36PFlops(2360亿次浮点计算每秒)。
VR
5G发展如火如荼,当前中国5G用户已破亿,全国5G基站超过48万个。
VR
Intel 11代酷睿将分为三步走,Tiger Lake-U轻薄本系列已经登场,Rocket Lake-S桌面系列明年见,此外还有针对游戏本的Tiger Lake-H,预计也是明年上半年。
VR
如果没有乔布斯的二次回归,苹果就不可能拥有现在的辉煌,当然正是靠着iPhone,乔布斯把苹果推向了顶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