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式限制中芯国际出口 官方正评估后续影响

VR/AR
2020
10/10
14: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遮遮掩掩数个月之后,美国终于开始对中国芯片业另一巨头——中芯国际下手了!

10月4日晚,中芯国际(SMIC)在港交所发出了正式公告,表示其与供货商经过长时间的沟通后确认: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已根据美国出口管制条例EAR744.21(b),向中芯国际的部分供货商发出信函,对于向中芯国际出口的部分美国设备、配件及原物料,会受到美国出口管制规定的进一步限制,须事前申请出口许可证后,才能向中芯国际继续供货。

中芯国际官方表示,在收到消息后,公司已与美国工业与安全局进行了初次交流,并持积极态度与美国政府房买呢进行沟通,且相关后续影响已在评估中。

另外,中芯国际方面还表示,由于部分来自美国方面出口的原料、配件和设备将被延长供货期,所以未来将会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这对于公司的前景或将产生重要负面影响。

目前,中芯国际方面正重申其合规经营的原则,和始终遵守经营地法律法规的传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Windows 10当中,由于Bing的默认开启,用户使用Win10搜索时的PC反应速度会稍显迟钝,电脑会在本地和Web上同时搜索用户键入的关键词,大大增加工作量,其次,筛选搜索结果的速度也会变慢。
VR
《真人快打》、《太空侵略者》改编电影编剧Greg Russo近日在推特上被网友问道,它是否有意参与拍摄《孤岛惊魂3》的改编电影,Russo对此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VR
9月15日,美国针对华为的封锁禁令正式生效,全球各大供应商不得不终止向华为供货,但不少企业很快就坐不住了,纷纷向美国申请继续供货。
VR
AMD的Ryzen 3000 CPU的发布非常顺利,受到评论家和粉丝的广泛好评。这些芯片在消费市场上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水平,甚至连英特尔的HEDT系列产品也被淘汰了。
VR
近日,AMD与日本冲绳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OIST)联合宣布,将在一套新的高性能计算系统中部署AMD的霄龙7702 64核心处理器,总算力达2.36PFlops(2360亿次浮点计算每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