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6900显卡核心首曝:硕大无比

VR/AR
2020
10/10
14: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出现了各种缺货、崩溃退出等问题,但是在性能上,NVIDIA RTX 30系列依然是风头无两,AMD最近也是频频吹风下一代RX 6000系列,给自己也是给玩家打气。

现在,RX 6900系列所用Big Navi(Navi 21)核心的照片首次曝光,虽然抹掉了各种标记,但依然能看出个头不小,面积粗略估算有536平方毫米,和之前预测的505平方毫米还算比较接近。

作为对比,RX 5700 Navi 10核心的面积仅为251平方毫米,再往前RX Vega 64 Vega 10核心面积也不过495平方毫米。

当然了,NVIDIA这边做得更大,RTX 3080/3090 GA102核心的面积已经达到628平方毫米,RTX 2080 Ti TU102核心更是754平方毫米,RTX 2080 TU104 545平方毫米则和Big Navi几乎一样。

另外可以看到,Big Navi是一个标准封装核心,周围并没有整合封装HBM2,搭配的肯定就是GDDR6,成本也能得到更好的控制。

目前消息显示,RX 6900 XT将搭配16GB GDDR6显存,不过位宽大概率只有256-bit,不排除会达到512-bit的可能但是希望并不大。

AMD RX 6000系列在布局上会有Navi 21、Navi 22、Navi 23三个核心,分别对应RX 6900、RX 6800、RX 6700三个系列,10月28日首发。

而在第二天,RX 3070将紧随而至。考虑到传闻称RX 6900 XT的性能只会略高于RTX 3070,NVIDIA显然在等AMD先出招,然后后发制人。

疑似RX 6900 XT样卡疑似RX 6900 XT样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飞行模拟2020》可以说是目前最为逼真的飞行模拟游戏,许多玩家都被其逼真的画质所震撼,其实这种游戏也十分适合开发VR版。
VR
9月份《孤岛危机:复刻版》上线之后,我们快科技曾第一间体验了这款号称显卡危机的游戏,原本有意将其作为RTX 3080/3090的测试项目之一。
VR
Intel处理器这几年推进的速度是相当之快,原因大家都懂的,只是受制于架构和工艺,一时间还无法完全反制AMD。
VR
微软曾在2014年发布基于Windows 10平台的Office Lens应用,不过这一应用即将在微软的自家平台上走向生命尽头。
VR
RTX 3080、RTX 3090已经先后发布,RTX 3070、RTX 3060 Ti也都正在路上……桌面版正在铺开,移动版还会远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