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否认Epic要求苹果将Fortnite返回App Store的请求

VR/AR
2020
10/14
10: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加利福尼亚法官在史诗游戏之间的法律纠纷中苹果否认Epic的要求,即苹果被迫在App Store中恢复Fortnite,但确实确认Apple无法对用于使虚幻引擎开发人员访问Apple设备的Epic Games开发人员帐户采取行动。

法院的判决从8月下旬起在法院听证会上再次确认其宣布,在此之前,Epic Games的律师寻求获得临时限制令,此前苹果通知了Fortnite开发人员,他们将把该公司从App Store中踢出并终止其所有公司帐户。

Epic Games对苹果公司通过iOS App Store独家发行以及应用程序内购买(IAP)系统(苹果通过该应用程序支付30%的某些IAP付款)具有强烈的争议。但是,由于记录有限,Epic Games未能充分解决苹果公司的反对意见,暂时限制令中规定的股权保持不变。

这确认了Fortnite在审判开始之前不会返回App Store;本周法院文件显示,两家公司将于2021年5月3日开始审判。

双方的目标是取得胜利,而在混合决定中忽略他们的损失。

苹果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客户将App Store视为一个安全可靠的场所,所有开发人员都应遵循相同的规则。” “我们很感激法院承认Epic的行为不符合其客户的最大利益,当他们违反协议时,他们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都是他们自己造成的。十二年来,App Store一直是经济奇迹,为大小开发人员创造了变革性的商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为与Apple的合作关系使Gallaudet大学的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都能获得iPad Pro,Smart Keyboard Folio和Apple Pencil。
VR
Facebook最近宣布退休Rift S,但这并没有阻止它成为Steam上增长最快的头显……
VR
AMD平台已经全面支持PCIe 4.0,Intel也正在慢慢跟上,比如此前发布的数据中心级SSD P7-P5500/P5600,以及面向轻薄本的Tiger Lake 11代酷睿,而在桌面上,将于明年3月正式发布的同样隶属于11代酷睿的Rocket...
VR
10月9日,坊间传闻称,台积电已经从美国商务部拿到许可证,可以继续使用成熟工艺(大致对应28nm及以上节点),给华为电工生产部分芯片,但不包括麒麟9000使用的5nm先进工艺。
VR
10月9日,在飞行控制团队的指挥下,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主发动机点火工作480余秒,顺利完成深空机动。
VR

相关推荐

1
3